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久违的相机充电器终于被发现了,快把最近情况前来汇报

(2007-02-10 21:48:50) 下一个



前几天不小心闯进邻居家



大福试图这样回家,结果当然是徒劳了...



一天夜里来了一个神秘人物.二眼冒着贼光...





贼头贼脑的原来在找食物...



于是我菩萨心肠[嘻嘻]的把大福的干粮分给他一些,日复一日...



每天他都准时的过来用餐.



我还曾幻想过难道是大福的后人,长的还真像...



用餐完毕准备闪人,看来对今天的晚餐甚是满意啊!



从此以后的每个夜晚都准时前来进餐,一共持续了一个多星期.

一星期后的一天我把他抱回了家,可这个时候相机充电器已经'消失'所以这里没有图片资料了,但他天性特爱叫家里二个对他甚是不满终于在呆了一天后重回大自然了.妈妈还在第一次抱他的时候负伤,好在只有一点点点的血印.
这个外来客的故事就告一段落了.



大福表现及其糟糕,把爸妈新买的沙发弄成这样.



妈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发现的第一时间聪明的妈妈把猫树放到了沙发旁边,让形式稍微得到些缓和.



每次犯案后还能在现场这样到安心睡觉,无语...



不过看到这样的场面什么气也都没有了,只有这个时候他们最可爱...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