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真郁闷,旺旺都快成第三者了!!!

(2007-02-10 21:48:50) 下一个
罪行1

我和老公一直亲密无间,可现在却有人见缝插针了,就是小坏蛋旺旺,每天睡觉专挑在我和老公中间.轰都轰不走,害的我每天一抬手搂的就是旺旺,一挣眼看见就是她眼睛,一回头就和他鼻子对鼻子,她她,她还专在被上面睡,害得妈妈我每天一早都被冻醒,整个后背都露在外面,因为被全让旺旺压身下面了.
什么时候她能像大福一样不搭理爸妈呢!再不做第三者了!!!让妈妈也能睡个好觉啊!!

罪行2

明明是快30磅的大家伙了,还在那愣装小可爱,爸妈只要一座下,马上就往人身上跳,30磅啊,JMS,可不是开玩笑啊,好重啊!!看见哥哥上窗台,她居然也想登桌子上台,那怎么可以!曾经满足过她一次愿望,结果把桌子上的大玻璃碗踢到地上,害的妈妈的脚被割的哗哗流血.我现在仍怀恨在心!!

JMS同样都是养狗,我家宝贝怎么这么不省心啊!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