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给有狗狗的JMS重要提示

(2007-02-10 21:48:50) 下一个
前几天犯了个错误导致小旺旺吐了。

我只是好心的把已经摘掉刺的新鲜炸带鱼给旺旺吃了。

我和旺旺爸还有大福都试过了,没问题啊!!!:(

所以大家千万别给小狗吃炸鱼啊,也许会吐的。

说个题外话,前几天我在〔子女教育〕坛子发了一个贴,本来大家意见不同有分歧挺正常的,可不知道从哪冒个马甲诬蔑我,最讨厌别诬陷还真挺生气,于是写了一大篇为自己澄清,我这人说话直又不知道哪句话得罪谁了,结果惹来这么个马甲,真讨厌,这里是我的大本营,了解我的JMS都知道我的为人,是不是挺善良挺热心的,唉,看来以后在这种虚拟的论坛里都的夹着尾巴做人了。大家是不是也都有过类似经历啊!!真的太郁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