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大福的PARTY预告!!

(2007-02-10 21:48:49) 下一个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由我带领三个分别12.10.6岁的小朋友布置的PARTY会场基本上已经搞定了,明天下午1点PARTY正式开始,小兴奋中,参加人员:我,老公,邻居家五个小朋友[来自二个家庭]

今天带邻居家的三个小朋友去附近的PETSMART但他们的小伙伴也想去,所以我们就造成五个小朋友二个大人了,最后邻居开一辆车载二个,我们开一部车载三个小朋友,一个小小的PETSMART差不多逛了快二个小时,这也是我的记录了,五个小朋友简直像是游园一样,我倒了[估计现在躺在他们的小床上还在讨论这事呢!!]

回来的时候三个小朋友做在后座旺旺爬在他们腿上,他们一言一语的讨论着今天逛PETMART的事情还一直在感谢我带他们去,听他们叽叽喳喳的,还真有了点做'妈咪'的感觉!这种感觉和养旺旺,大福真的完全不同.怪怪的.

希望明天可以贡献出好的PP吧!

BY THE WAY: 今日一语

爸爸:今天别让大福出去了,明天可是生日了.
我 :嗯,万一...明天墙的正中就该挂张黑白照了!!小心点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