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说说大福出门的事,和一个妈妈的感觉

(2007-02-10 21:48:49) 下一个

昨天傍晚我和老公出门带旺旺散步的时候在街上遇到了大福...
先是老公发现的,惊讶的叫了声'大福'但还是不敢相信的回头问我,那是大福吗?做妈妈的当然一眼就认出自己的孩子,听到叫声大福也吃惊的看着睁大了眼睛冲着我们瞄瞄的叫!听到叫声老公还在问我,那是不是大福啊,气我差点没销他,自己孩子都认不出来了!
这时候大福边叫边跑到我们近前,还和旁边的旺旺'亲近'了一会,接着随着我们的呼唤跟着回家了.一路上就听见老公问了我N遍'那是大福吗?'估计比说'我爱你'的次数都多,呵呵!
其实也不怪他,因为当时离我家已经有段距离了,而且在家看大福那么肥,但当时看到的大福却那么瘦那么小,现在想想他当时那小样,我的鼻子都酸了,细心的朋友看的出大福已经瘦了一圈了.[这事之后老公就说不行,得给大福增加营养,接着就可最贵的罐头,干粮的又买了一堆回来.]
这事以后老公一边说不能让他出去了,怎么走那么远,但一边每次第一个给大福开门放出去的也是他,或者就指示我去.一边说外面危险啊,尤其是大福光荣挂彩回来之后,而一边他又主张不能给大福减指甲了,不然在外面会吃亏的.....唉!总之他比我心更软更腻爱他们2,根本听不了大福那瞄瞄的哀求着要出门的叫声,但嘴里还说,让他出去吧,总这样叫会扰民的!
自从大福开始彻夜不归了之后,白天惟一能做的就是睡觉,而且每睡必梦,有时候浑身颤抖,有时候嘴,鼻子,胡子,眼睛,能动的都动,现在的他恶梦应该多于美梦了!
就是因为做父母的当时的一时心软,一时大意,促使了今天不可收拾的局面[大福都快成了流浪猫了]当看到他在马路上游逛的时候,那身体好小好瘦也好无助,作为妈妈的我心理真的好难受,才8个月大的他还是个小宝宝的时候就太早的接触了外面的危险,也许好多坏坏的老猫都欺负他,我只能希望那些老猫可以善待这个小朋友吧,也希望他在外面能真正的快乐吧!
估计大福以后出去的事是板不过来了,我们经常自我安慰'大福和我们有缘他不会离开我们的,他每天都会平安回来的'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大福挂彩之后好像还乖了许多,出去的时间能少那么几个小时,可能是这次的'战役'吓到了他.
现在我和老公养成了一个习惯,早上睁眼的第一句话都是'大福回来了吗?'唉!这就是作为父母惟一能做到的关心了,我们不怕他把这当旅馆,当饭店,只希望他能平平安安的回来,能真正快乐就好!
谢谢JMS能看完这么多的文字,我些这个主要就是想告诉即将养宝宝的朋友们不要犯同样的错误,负责就会像我们一样在担心,心痛中生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