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各位JMS我终于起床了,唉,我要说都别拦我啊〔满肚子委屈〕

(2007-02-10 21:48:49) 下一个
大家都知道昨天为了等大福〔这个坏蛋〕我凌晨快6点才睡,这刚起床吃过了‘早饭’,现在正托着二只无力的小手上来诉说我的委屈。
大福早上回来的时候让我生气的是,看都没看我一眼,直接进屋,看看可能情况不对又出来了,本以为回来和我亲亲,结果出来就去吃饭,然后上了我的床开始‘洗澡’,自始自终就没搭理我!倒是我一夜未眠时旺旺始终陪在我身边一会睡觉一会睁眼看我,再说大福现在就堂而黄之的躺在我的电脑前呼呼呢!哼!估计是昨晚恋爱忙的太累了〔剧我猜测啊〕呵呵!
我要说,猫真的不如狗,猫就是不如狗,以后我要对旺旺好点,现在看着熟睡中的大福我要大喊一声‘你太另我失望了,有了媳分忘了娘的东西,以后天黑想出去门都没有了!呼噜声给我小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