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我要大吼一声,大福快回来吧,妈妈困了!!!!!!

(2007-02-10 21:48:49) 下一个
今晚11点左右趁我开门之际,大福一个健步就跑出去了,原以为只是出去玩玩一会就回来了,可哪料想现在都凌晨3点了[洛杉矶时间]他还没回来,这可真是绝无仅有的,出去找了,叫了,可一点影子都没见,说明已经是超出我的声音范围了!我要等,我要等他回来!可我好困,唉,现在夜深人静我却无限感慨,我们小时候晚归做家长的该也是我现在的心情吧,焦急!自从养了二个小家伙,却好像提前体会到了身为人母的艰难与烦恼!
旺旺已经在我身边酣然入睡了,样子好乖好可爱,就这大福只知道玩,哪里了解妈妈在为他担心,庆幸的是现在夜深人静,路面车很少,尤其我们的小区很安静.
我要在心底里发泄,我要呐喊,大福!你快点给我回来!妈妈担心死了,妈妈困死了!
唉,也只有在心底呐喊了!等人家回来不还得细声细语的说,你怎么才回来啊?到哪去了?快睡觉吧....我不就做会妈吗?怎么这么难啊!
实在郁闷上来发发牢骚,祝JMS梦中愉快.
3;08 [我还没睡呢!命苦啊!大家睡的挺香吧,谁让咱孩子不省心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