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语言

我喜欢静静地把自己的感觉注入相机里,让它把我想说的告诉别人。
个人资料
正文

乌镇 ------- 深巷里的记忆

(2010-09-29 08:47:47) 下一个
在我,有些片子是怕被触摸的.

1.


常常,要等,等到我的记忆模糊,等到我的心痛稍缓,等到我的思想沉淀,我才敢开启它们。

2


每年,我都要回家。而我总是躲过家门口闹市区霓虹灯的璀璨,默默地走进边缘乡村的巷子里

3


因为那里存有类似我童年记忆中的景象。

4


那里有我难舍且漫长的情感,
5


那里有我无法追念的伤痛 ......
6


乌镇,我希望它从此摆脱这份难以自拔的忧伤
7.


以欢聚来抚慰早已不年轻的心房。
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草庐 回复 悄悄话 茅盾是乌镇人,其弟沈泽民是二十八宿之一死得很早。
在太湖东南岸这类景象比比皆是,平望,盛泽,善琏...写不完。
BJGirl 回复 悄悄话 黑白镜头拍出来真的很美.
就是鼻子有点儿受不了.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群过那里。博主抒发的很到位。
hongpurdy 回复 悄悄话 so beautiful...breathtak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