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语言

我喜欢静静地把自己的感觉注入相机里,让它把我想说的告诉别人。
个人资料
正文

YUKON & ALASKA TRIP (4) Tombstone Park

(2010-08-30 21:22:32) 下一个
正当大家在Dawson City enjoy night life 的时候,我在心中暗暗策划逃离旅行团一天.
因为我对DAWSON CITY这几条街实在没感觉。几天参团下来,坐的火车呀旅游大巴呀,停的地方不是为吃的就是为拉的,没有片刻可以让我静静心来照张像。

于是我想到了那条通往北极的,离开DAWSON CITY不远的DEMPSTER HIGHWAY,我知道一天的时间来不及开到北极,但至少,我想去看看风景秀丽的Tombstone Territorial Park。

遗憾的是DAWSON CITY没有租车公司,我刚从自己的旅行社逃离一天,又被另一家去Tombstone Territorial Park的当地旅行社所“俘虏“。

从DAWSON CITY到Tombstone Territorial Park,需要行驶1.5小时车程。公园占地面积2200平方公里。接待中心Tombstone Interpretive Centre是用两百万元的原木造的房子,导游让我们几个客人在火炉旁喝完一杯热茶后,便将我们带到了一个TRAIL里看野花。这位粗壮的当地人,竟然对每朵花都那么熟悉和爱惜,让我好感动。

走完TRAIL后,车将我们拉到了代表Tombstone Territorial Park标志的场景: Tombstone Pass。 这里一年四季都是景,非常壮观。





大家在湖边吃午餐的时候,我发现有个大家伙在水里戏水。



真当我举起相机拍摄的时候,公园的中心下起了暴雨。



午餐后,我们的车和云竞跑。 我的眼追逐着云在山上留下的点点美丽。









我以为导游威胁我说有熊。我还真看见了一只熊。





我真的舍不得回DAWSON CITY,我们的车在这个大家伙的屁股后面慢慢爬行的时候,我又在盘算我下一次的北极旅行计划。



谢谢观看,请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