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语言

我喜欢静静地把自己的感觉注入相机里,让它把我想说的告诉别人。
个人资料
正文

郁金香盛会 --- Tulip Festival in Ottawa, Canada

(2009-05-14 11:05:13) 下一个
母亲节的周末去了渥太华。早晨六点钟,我掀开hotel窗帘,发现雨停了.梳洗完毕,我喝了杯咖啡,推醒了身边人,让他开车把我放在Dow\'s Lake.然后我一个人沿着两公里长的公园小路,拍摄了林林种种的郁金香.我把每一种花都纪录下来.

八点,魁北克电视台抓住我这个第一个来到Dow\'s Lake拍摄Tulip Festival的女摄影爱好者采访.我居然就这样上了电视.

我用广角和微距镜头来来回回地拍摄了四个小时,一直等到老公和孩子来Dow\'s Lake接我,我才感觉自己的胃空得发慌......

虽然没有阳光,但这是一个非常快乐的母亲节.我把拍摄到的花与大家分享.对于喜欢花的朋友,每种花的名字我都为你写在画框上了.Enjoy.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anghai_tan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shot, i am in ottawa
忧郁的浪漫 回复 悄悄话 8错8错,我在魁北克,看到时能不能看到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