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语言

我喜欢静静地把自己的感觉注入相机里,让它把我想说的告诉别人。
个人资料
正文

漫漫黄石路( 2 ) ---甦醒篇

(2008-06-04 06:28:16) 下一个
许多人不理解,被火山和地震摧毁的黄石,充满了悲凉的气氛,它究竟美在哪里?

夜幕降临,当我一个人走在泥泞坎坷的路上,我确实害怕过.

1.


但抬头仰望那永不离弃我的月亮,我的心里,不再恐惧.

2.


虽然在黎明之前,我不知道明天将会如何.可当白云掀开窗帘送入缕缕晨光,我的心里有了希望.

3.


我听到远处的水,象新鲜的血,给黄石带来生命.

4.


我推开门,以清泉为镜,理鬓迎接朝霞.

5.


当我再次走上黄石的曲傂÷?拨开晨光下的迷雾,前程辉煌似锦.

6.



喔,我懂了,人生或许要在经历风暴后,才更懂得珍惜太阳.

7.



尽管前路迷茫,有时看不清方向.

8.


在患难中,我们悲伤,常常低头,任凭心底里的眼泪流淌.

9


可当我们登高远望,看到生命的源头从天边赐下,不禁抒怀赞叹.

10.


我反复思想童年书本上的那句”人定胜天”….面对大自然,我深感卑微.

11.



此时此刻,走出低谷, 登上高山,我看到黄石最灿烂而美丽的一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