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语言

我喜欢静静地把自己的感觉注入相机里,让它把我想说的告诉别人。
个人资料
正文

U96 凌晨破案记

(2007-12-15 13:07:43) 下一个
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凌晨,多伦多居民A女士报警,称她的先生icool被一辆SUV绑架,手机失去联系.于此同时,商业部经理九月九的太太也报称,他老公被一架丰田车接走,之后渺无音讯.大多伦多市私人侦探U96接到报告后,立刻派出搜索队长Teamfortress包围了临近地区.五点半, Teamfortress发现多伦多以东的Ajax市湖边的停车场里,有两辆形迹可疑的汽车.经过调查,它们分别属于一个外号叫水果,另一个叫枫雨霖的人.



U96立刻赶到Ajax市湖边,冒着零下十度的风寒沿湖搜索.天黑路滑,他开启了红外线探测仪,



终于发现水果遗留在礁石上的一个背包



他立刻紧急向从首都渥太华调来的神探瓜哥求援.聪明的瓜哥一杯热可可下肚,想出了一条绝招,



竟然和U96一起在沙滩上唱起四川小调.歌声感动了躲在乱石堆后的水果,



她刚一露面, U96就叫”看你脚下踩着什么啦?” 水果一怔,一看脚下是一个冻死的野鸭,立刻尖叫着跑开.说时迟那时快,瓜哥拎起冻成板鸭似的鸭尸体,追着水果上,水果吓得流出眼泪,立刻结成冰,隐型眼镜错了位,无法看清脚下的路,滑倒在冰上.



这时候U96一个剑步冲上去抓住了她.”啊,原来是我师妹呀,你在这里干吗?” “我和我的摄友来拍日出呀.” 话音刚落,九月九, icoo, 枫雨霖三人冲出来,把U96和瓜哥押上车,朝士加堡茶楼呼啸而去……



此故事(除人物职称)完全真实.

多伦多的摄友祝WXC摄影坛的朋友节日快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