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论论坛歪风邪气和我即将离开论坛原因

(2008-02-04 11:05:21) 下一个
移民论坛现在的风气不好. 我觉得有人在作怪. 人之将去,其言也善, ...,借mytwocents的原话,移民论坛存在作歪风邪气,是什么人是什么理由产生这股邪气...

这股邪气把mytwocents赶走后,目标就转向radiology,这几年radiology在这里遭到数十次攻击,终于我明白了mytwocents的意思.我们在这里的就是触及了有些人的利益,这是这股歪风的根源...

radiology的原帖和回帖大多仍然保留在论坛,最近我花了好几天时间去阅读了每个帖子和回帖,radiology可以摸着良心说,我没有过分说过谁,更没有伤害过谁,也没有影响过你们那个律师的生意...可是一直要置radiology于死地的原因就是你们的利益了...

常来这里网友都知道,这里游荡着几个ID,他们从来不会问问题,更不是解答问题或者讨论者,他们也不常来,但是他们来就是来找事的,每次攻击radiology的时候就都出来了,ID被封了一次又一次... radiology很容易认出你是谁,你知道吗,就凭借你天生对radiology的敌视和仇视,说实话,不像别的论坛,我在这里服务,别人感激都来不及,你新注册个ID就对radiology仇视不是上个标签么?更何况你们老拿你们注册前的事来说是,不是自报家门么?

你们找不到攻击点,就用非答疑话题甚至移民相关的新闻帖等拿来攻击,美其名曰:那是在浪费资源,可你们知道论坛两个字如何写么?如果你说每次来都看见,那么你会理解么?还是让我来告诉你,论坛就是辩论讨论的地方,不是移民答疑点. 在说你的资源论,你对这些贴在移民论坛问题和答案读过么?偶尔有一句问答无关还是和移民相关的话,怎么就影响你读帖了? 你也可以看看唱坛,一个帖子后面可以跟60-70个MP贴,还没有抱怨呢,更何况我们也可以把论坛的页面长度象唱坛一样增加一倍,但我没有觉得有那个必要...

radiology其实在这里交了好多朋友,他们都是些过客,没有事是不登三宝殿的,尽管你们对radiology和他的朋友极尽侮辱之能事,我相信大多数网友会感激radiology和他的朋友的,因为我们付出别人会心存感激...

网管是怕你们了,我可以理解,你死一百篇都还要来闹的劲头,网管头大,radiology也头大,radiology替你们走就是了,我认输了...这叫人不要脸,鬼都害怕.

radiology还有一些事要办,完了后会自己封存这个ID,或许radiology会到别的网站去移民答疑,但是我要告诉你,如果你要跟来,radiology就跟你宣战,radiology也可以去死100次ID去跟你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秋水长空 回复 悄悄话 多保重,多保重,公道自在人心。
njadam 回复 悄悄话 助人者人常念之,保重!
Lyon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浏览了你的博客,很好,有空多写点,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