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爱滋,就不用麻烦您再查了.....[zt]

(2007-12-05 13:35:33) 下一个

今天早上到了北京机场,见前边黑压压的一片人,都是等着抽血查爱滋的.怎么说,咱也是爱党爱国的好公民,于是乖乖跟在后面.等了2小时,轮到我了.一个貌似高中生的小姑娘微笑着向我举起了针筒.在手臂上涂了些酒精,准备抽血拉,

请问您换过针头吗?我问到
消毒过了.她头都没抬
那不成,我要换新的,连针管也要全新的.
你这人怎么这么麻烦? 

换好了新家伙,又要来抽了.

小姑娘,不用抽了,实话告诉你吧,我有爱滋,已经染上2,3年了,就不用麻烦您再查了.这事儿您看怎么办吧.我看没混过去,终于坦白.... 

护士mm眼珠转了几圈,说,血照抽,钱照收,管您爱滋有没有.....


登时晕到一片


纯属搞笑,请勿对号入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