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各位网友

(2007-10-12 13:29:03) 下一个
受文学城论坛管理之托,本人开始暂时参与管理移民论坛,希望和两位版主和网友们精诚合作,把我们这里搞的更好,大家知道这个论坛是文学城网站提供平台,这里的版主和许多来这里答疑的朋友都是义务劳动的,大家要珍惜这份情缘,我常常感觉到这是个温馨的家,因为这里充满了善良的人们.

我也不多讲,移民论坛开办这么多年,有他的允许规矩和法则,这些都会继续,其他两位的也有自己的处事风格.

我在这也义工几年,也遭遇到闹场子的,最近就遇到几起,我与两位版主的处事可能不同,如果遇到激烈的争吵和谩骂,对于其中新ID(没有blog,没有个人信息,在移民论坛没有问过或没有解答过问题的),我会追杀他的帖子,因为我知道有的人就是这样闹一次换一次ID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正常网友的帖子,我会仔细斟酌,区分提意见还是恶意攻击的帖子.(没想删个帖只要〇点几秒,写帖却很辛苦).保护这里的热心人,维护论坛的运行是版主的责任.

如果有人恶意闹场,或者您遭到别人的攻击,可以及时跟版主或者论坛管理联系,我们也许不是全时间在线,论坛管理们一般总是有人值班的,当然他们删了帖有时候版主也会背黑锅,哈哈.

有一点建议,是关于文章的顶置的,我们有可能不会去读每一个帖子,如果你的或者你读过的有价值的帖,如果过一定时间没有顶置,可以推荐给我们,不一定会100%顶置,但我们会斟酌,不希望漏掉真正有价值的帖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