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发布信息需要坦诚,接受信息只做参考(切)

(2006-09-18 12:57:02) 下一个
发布信息需要坦诚,接受信息只做参考 (切)

移民网站象一个家,不少人都在因为办GC过程中出现迷茫,无助和焦虑
来这里寻求帮助,得到的是安慰,感到的是温暖.这和网里一些有名的无
名的热心人无私的奉献是分不开的.

我们要怎么对待这网上的信息,是我们每一位都需要思考的.我不太相
信会有人故意发布虚假的错误的信息,来误导他人,绝大多数网友回答
其他网友的问题95%都是正确的,是不是我们就可以盲目信从?不是的!

首先我们都不是律师,就是律师也不一定句句正确.当然我相信有律师
朋友来"潜水",但我发现网里的一些活跃份子没有一个是律师的.

我们的知识也是从网上学来的,看来的,或从生活中听来的,我门自己
也不能保证提供的信息100%准确.就拿我自己来说,作为一个科学工作
者,我并不渴求留在美国,为了两三年后多个选择,也不愿意把大把票
子给给律师,所以就完全靠自己组织材料申请GC,这一下来,这里面的
门门道道就知道了不少,就常常来到这移民网站,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
凑凑热闹热闹,回答一些问题.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也不可能象小白兔
那样读了很多移民相关的文章.

再说,你们天天见的radiology,说不定那天就不来这里了,有谁能为谁
保证什么!

所以接受信息只做参考,如果你自己不能把握,又是很关键的事,建议
还是要找律师的,毕竟他们系统地掌握了这类知识.已免热心也无心作
错事.

发布信息需要坦诚,尽可能的真实.生活中不诚实的人是有的.我讲个
故事:我身边有个同事张XX,在两三个月前,他是见人就说他的I-140
(NIW)只用一个星期就批了,我是不怎么信,按他的条件是不算特别强
的case,只有paper和参加协会,而paper数只有我的十分之一,可他讲
是check上获得case号码,绘声绘色,搞的我半信半疑还向他取经,毕竟
这样快而且是自己办的.前不久他却说漏嘴,说是他的PD是04年10月,
他没办LC是我知道的.后来跟他很近的李XX告诉我:"别听他吹,我在04
年8月跟他钓鱼时还看过他准备好的所有材料,他交上去绝对不只一年".
我非常奇怪这事有什么值得说谎!

这几天由我和thingumajig的FP&NC是不是没有关系的争论,到后来的
xiaobaitu与ChineseTeddybear的是不是存在1-2天就给的GC之争.
其中就大量存在听来的无法考证的"事实".我不反对这种争论,真理
越辩越明,也不希望伤了和气,他们几个都是好人,这个网站需要好人.

radiolog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