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是否爱过我》-酷河

(2008-10-19 06:10:47) 下一个
 ※ [你思我想]《是否爱过我》-酷河   

让我问问卡卡

是否爱过我

原唱:孙楠
翻唱:coolriver

孤独的街在烟雨中浮现
多想拒绝这苦涩的世界
灰色的天空不落的霓虹
我站在路口迎着风雨不再闪躲

孤独的我想离开这生活
怎能把脆弱当作是种解脱
伤感的一幕剧中人是我
无法去触摸只有散场的落寞

有谁能告诉我你是否爱过我
也许这是结果却为何如此的冷漠

你是否爱过我你是否还执着
心痛的感觉蔓延寂寞的我


 

 ~~~~~~~~~~~~~~~~~~~~~~~~~~~~~~~~~~~~~~~~~~~~~~~~~~~~~~~~~~~~~~~~~~~~~~~~~

酸滴够呛啊,酸滴额满地找牙!好飘亮滴酸歌,额稀饭死啦!

酷河锅锅,你改名叫酸河好啦! 

额被你感动滴蛤喇乱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也是花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