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宝宝10个月大的成长记录 (36图)

(2008-06-01 22:52:39) 下一个


宝宝10个月大的成长记录 (36图)

日子过的好快啊. 宝宝从07年的7月15日出生, 到现在已经10个半月大了. 一只都没有认真的上过图. 也没有写过产经, 没有做过宝宝的成长数据记录. 感觉好欠他. 但是我们唯一不缺的就是照片. 所以选啊选, 还是只缩减到36张. 谢谢大家观看.

说来好笑, 从有了宝宝之后, 发现自己变成了"one of those people." 什么样的people呢? 就是很期待别人夸自己的孩子好看的人. 但是无奈, 现实是残酷的. 从朋友, 网右的评论中, 我只找到了 "可爱","衣服很好","养的很好"及类似的评论. 和我哥哥有类似的经验. 所有人都夸他的6个月大的女儿"头发很好", "很健康!" 于是理解了, 明白了... 哈哈. 有一次给跟老公转达了一下我的这个discovery, 该同学勃然大怒. 谁敢说我儿子不帅不好看? Are they out of their mind?  我晕.

总之, 没有当妈妈的会觉得自己的孩子丑. 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会野火烧不尽, 春风那个吹的不只疲劳的上宝宝照片的. 直到大家混个脸熟, 象肥皂剧里的不起眼小角色, 大家天天看啊看的就变成大明星了. 哈哈.

祝愿所有的孩子和孩子的爸爸妈妈们都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也向那些在四川地震中失去生命的宝宝们, 和宝宝的父母们送去深切的哀悼, 希望你们今天在天堂过节过的很愉快.为你们祈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