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来

(2006-11-25 23:46:47) 下一个
在MSN space, google blogger, sina转了一大圈。又骚眉搭眼儿的回来了。 这么些年没登陆,文学城竟然还没有抛弃我。没天理阿。

感恩节前的星期三早上5点自己作的早孕测试显示了一个模模糊糊的阳性。和老公激动地就再也没有办法继续睡觉。打电话和家庭医生预约了星期四早上8点半的体检。 9点钟,医生推门进来,yup, it's a positive~

我怀孕了。这一事件对我们未来生活的深远影响我们还没有考虑清楚。医生说怀孕的头8。9周有25%的小产概率。我在5。6个星期左右。 所以还有2。3个星期要小心。

预产期在7月底八月初。我们会有怎样的一个宝宝呢?

我哥哥还有老公的兄弟姐妹都已经孩子一大堆了。 所以我怀孕的消息完全引不起群众的兴趣。失落阿。 嫂嫂打电话来的时候我透露了一下消息。该女生勉勉强强地说了句恭喜。严重失落阿!

老公的兄弟姐妹至少有3个会在明年继续生孩子。太多的baby shower对老公的父母来说也没有多少吸引力了。这就是晚结婚晚怀孕的恶果!

努力搜索了一下宝宝的名字。暂时,我们喜欢的女孩名字是chloe, 男孩名字是Aden. 超级时尚品牌和sex and city 里的情圣木匠。 没有一个让人不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ggieMay_Pe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这个情况。我都有十二个侄子侄女了。。。担心等我生的时候,没人理我:-(

不过啊,我婆婆最疼我老公,估计还是会很高兴的。
菲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啊!赶快享受二人世界,等宝宝出来就没时间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