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思念之宝宝的生日

(2005-12-15 22:56:01) 下一个

周一是宝宝的生日。当然,我也不能把她怎么样,这只是一个生日。

妞儿把她的一张照片放到space里。小样儿的又瘦了。十分令人嫉妒。我不油不面两个礼拜一斤都没掉,天理何在啊。

这个礼拜一孤独的拿了绿卡。这张绿卡得到的全部欣喜都来自阿雅。我写信给哥哥。没有回言。

隔壁桌的巴西人冲天的聒噪。今天终于无法忍受提前下班。

没有朋友,没有亲人,只有杰。

自己一个人在客厅乐的杰。

于是用去大把的心思想念宝宝和那个即将到来的与我无干的生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