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沉默

(2005-08-11 23:28:00) 下一个

我对我的沉默有点担心。

沉默或者意味着无动于衷,或者是爆发的前奏。任何一种,都不能说是好事。

宝宝在记忆里开始变得有些sureal。曾经的快乐和伤心都变得有些不可触摸。

造神的初始状态也不过如此吧。

宝宝眼瞅着就要被我在记忆里神话啦。

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工卡已经签发了。什么时候收到还不清楚。我对政府机构的办事效率完全没有期待。

我对拿到工卡之后的生活也完全没有期待。

完全没有。

看rockstar inxs的选秀。偶尔会有些情绪上的激动。类似于见到宝宝,和宝宝一起生活中的那种激动。

该睡觉了。我累了我累了。

。。。。。。。。。。。。。。

苏回了logan。好意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