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possible dates

(2004-11-29 23:00:16) 下一个

晚上收到未来的婆婆苏珊发来的email,说2月的17到21号是婚礼可能的日子,最好可以是19号。查了网络皇历,那天忌嫁娶。就算是算上时差,国内的2月20号仍然忌嫁娶。不知道有没有化解忌讳的办法。

开始变得十分小心翼翼。想要安全的享受这突如其来的幸福。

在双瀑城的三天,我住在jay以前住的房间。一张温暖的单人床和老老的家具。jay在每个清早都会蹑手蹑脚的走到我的床边俯下身子亲吻我。然后嘴唇贴在我的耳边说,我爱你。我象通常一样回复他我也爱你。然后就听到他说,

i mean,i really love you.

然后我就彻底的醒来。在漂浮在空气里无处不在的幸福里面不知所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