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utes kick ass

(2004-11-20 23:02:20) 下一个

在Jay的胁迫下终于看完了utah 和byu的football 比赛。utes totally kicked butt. 比赛结束时城市上空燃起了焰火。jay打开房门,可以听到远处体育馆传来的胜利的喧闹。

好看。很好看。我想我终于可以不再排斥。每当有精彩的冲撞的时候终于不再感到心痛。夏天鲜血淋漓的额头,破碎的耳鼓,无法正常卷曲的手指,隔三差五打封闭治疗的腰椎,终于不再是橄榄球运动带给我的必然联想。

终于不是那个一想起夏天就流眼泪的我。

终于要嫁了。

我用去775天来接受我被dumped的事实。之后忽然一切就都对了。

明天下午预约了婚纱店david's bridal的个别服务。在这个保守的宗教信仰横行的城市,只有这一家店才出售暴露得有看头的婚纱。我对明天充满了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