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OGO案:錄音曝光! 李恆隆:昧良心幫扁這麼多 (图)

(2006-08-22 16:28:33) 下一个

錄音曝光! 李恆隆:昧良心幫扁 2006-05-01 08:25:04 轉寄 列印 SOGO案,李恆隆和章啟明的電話錄音終於曝光!李恆隆在電話裡提及,「他昧著良心幫著阿扁這麼多」、「林志豪不會不幫他」;還說「林志豪和上面的溝通非常通暢」。錄音時間就在今年2月!林志豪和第一家庭到底有沒有涉入SOGO案,再度引發關注。 李恆隆:「我的看法,我現在的看法,我在競選的時候,最後幫阿扁這麼多,昧著良心幫他這麼多,我認為如果他是人的話,我想他應該不會吧,第二個我們從ETC跟什麼,我覺得他跟阿扁的情分是沒有了,你知道嗎?高速公路那個,對不對,不然他不會弄得這麼難看。」章啟民:「不會,他還是擺平。」李恆隆:「沒有囉,沒有擺平,好,第三個如果是這樣子的話,他不會叫,林志豪不幫我的,對不對,好不好。」 章啟明:「禮拜一的事,13號14號15號,什麼時間擬好的時候,你通知我一下我過去看看。」李恆隆:「不用不用,不用客氣好不好,最主要就說你跟你父親,我們是不是好好的大家來,好不好,擬比較具體一點,好不好,如果甚至有必要的話,我們可以在林志豪那裡或什麼,大家寫個互相了解備忘錄都可以。」 李恆隆曾經否認的這段話,證據出爐了,獨家曝光! 章啟明:「你確定林志豪是能夠,可以信任的跟上面溝通沒問題。」李恆隆:「沒有問題,哇,非常通暢,好不好,大概,太通暢了,每件事情都講了,如果他答應,他第二天馬上就可以回報了。」 電話裡,李恆隆告訴章啟明,說第一家庭律師林志豪,會幫他打官司,到底要打哪一樁?啟人疑竇!明確的是,錄音時間在今年2月,林志豪似乎成了關鍵人物。 李恆隆:「那個訊息你給我我馬上轉達,然後那邊日期也出來,我會叫林志豪去。」 李恆隆不斷提到林志豪,是真有此事?還是虛晃一招?面對SOGO案越滾越大,第一家庭和林志豪恐怕都得說清楚不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