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说紫话

看看风景,尝尝美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令人抓狂的potty training第三天,JMs我的训练正确吗?

(2010-05-05 11:47:04) 下一个
五月三日是小乖的potty training第一天,以穿training pants为主,因为白天大部分时间出门玩了。午睡起来穿了一次布裤裤,还没来得及带小乖去potty就尿在身上。告诉小乖,尿尿要告诉妈妈,要去Potty拉。共坐了3次potty,两次成功拉了尿尿(其中一次是poopoo)。

第二天午睡起来穿了布裤裤,还是尿在身上,又告诉小乖尿尿要告诉妈妈,要去Potty拉。换了一条布裤裤,结果还是尿在身上。共坐了5次potty,两次成功拉了尿尿(其中一次是poopoo)。

今天发个狠不出门,打算按宝坛JMs的建议直接上布裤裤了。
8:15 起床喝奶,爸爸给穿了training pants
9:50 坐potty,成功拉了一次尿尿,换上布裤裤
10:30 小乖说尿尿了,裤裤已经湿了。坐potty N分钟,无果
11:10 小乖说尿尿了,裤裤已经湿了。坐potty N分钟,无果
11:30 小乖说尿尿了,裤裤已经湿了。坐potty N分钟,无果
11:45 小乖说尿尿了,裤裤湿了一点点。坐potty几分钟,拉了不少,把我高兴坏了
12:30 午饭吃了一半,小乖说尿尿了,裤裤湿了一点点。坐potty 20多分钟,无果,我要崩溃了...
1:00 小乖穿上diaper睡觉去了,potty战斗暂时告一段落

一个上午就消费了5套长短裤,几乎一直围着potty转悠。小乖倒不太抗拒去坐potty了,一发现自己尿尿了马上乖乖地跟我去potty,可大部分时间都太晚了。感觉我要抓狂了,各位有经验的妈妈们,我这训练对路吗?

potty training阶段要出门玩儿怎么解决呢?小乖在外面还不肯坐potty,我只能再给她上diaper了,这样会不会引起confu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