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说紫话

看看风景,尝尝美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JMs帮忙看看,女儿这是给惯坏了吗?怎么才能教育好

(2009-09-04 13:48:37) 下一个
今天上午快十点,带女儿去dealer那儿修车,车一到那女儿就开始哭。估计那停车的地方有顶棚,有点暗,她看着不对劲。然后又过来一个工作人员,我跟他讲要检查的东西,女儿开始放声大哭。

交了车,把女儿放到童车上推进接待室,小人在童车里打挺,哭得震天响。dealer的休息室环境很好的,还有小朋友玩的地方,进去呆着也不行,指着门口一直喊“出去”。大家都朝我们看,出来好点,只好在外面转悠。

转悠了大半个小时,回去拿车,又等了好一阵,还是使劲哭。看到那个工作人员哭得更厉害,人家还不停地拿玩具给她,拿juice给她,小人一概不理,就是哭,也不要我抱。这时已经快12点了,本来这个时候女儿有时要睡午觉,有时在家还能玩到1点多钟,我觉得她可能有点困也等得很烦了。

直到上了车往家里开了,小人才一边抽泣一边快睡着了,回到家吃了点东西睡了。

大家说她这哭闹是不是被惯坏了,还是快到terrible Two了?最近有过几次这样的情况,以前都是她一哭我们就回家了,这次是没法走,等了快2个小时,我给她闹得快崩溃了。该怎么教育,不去理她可以一直哭,和她讲道理又没用,烦~~~

BTW,女儿十九个月大了,平时我几乎天天都带她出门玩,见到生人她也不害怕。但如果我和别人讲话她就会小闹一下。在家有时做不成一件事也会突然大哭,帮她弄好就好了。如果无理取闹地哭我一般不管她,她自己哭闹,哭累了跑过来找我,再安慰一下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