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oolKing(翻唱):风继续吹献给燕子,KK,金花,小快

(2006-08-21 15:06:09) 下一个

突然想起哥哥张国荣。这是首老歌了,适合夜深人静时听。特喜欢一句:俺已令你快乐,你也令俺痴痴醉。。。这不就是咱们来这儿的目的吗?如果你来了还逗气儿,就不值得了。小忘听了别忘了出来,俺想你。

燕子,俺跟PO比谁唱得好啊?KK,金花,你们别走啊,俺舍不得。

风继续吹
原唱:张国荣
翻唱:CK

我劝你早点归去你说你不想归去
只叫我抱着你
悠悠海风轻轻吹冷却了野火堆
我看见伤心的你你叫我怎舍得去
哭态也绝美
如何止哭只得轻吻你发边让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极渴望希望留下伴着你
风继续吹不忍远离
心里亦有泪不愿流泪望着你
过去多少快乐记忆何妨与你一起去追
要将忧郁苦痛洗去柔情蜜意我愿记取
要强忍离情泪未许它向下垂
愁如锁眉头聚别离泪始终要下垂
我已令你快乐你也令我痴痴醉
你已在我心不必再问记着谁
留住眼里每滴泪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