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水水

妈妈和宝宝,新校园生活
正文

总计

(2006-12-20 21:42:09) 下一个
惭愧啊,又是一段时间的总计。

今天抱着小宝听歌,看到爸爸把他的鞋子放到门口挡住门,就对小宝说:“爸爸把你的鞋子放门口了。”结果小宝就从我怀里挣出来,下了沙发,一直跑到门口去,把他的鞋子拿了进来。啊, 他已经听得懂这么复杂的话了么?

早上小宝醒了,被爸爸带出去听歌吃早饭。一个小时后,他跑到卧室来找我。先是在旁边锲而不舍地哼哼,哼得我终于坐起来,他立马就笑了。然后他从小床的栏杆上摘下我的发夹放到我头上,又伸手在床缝里我一直放眼镜的地方摸,找到眼镜递给我,看我戴上眼镜,然后伸出手给我,我握住他的手,然后,,,他把我牵出来了!他,这么一个小小孩,居然帮妈妈打扮好,把妈妈领出来,才只有15个月啊。

小宝喜欢推车,那些借来的玩具车,他最喜欢推着到处走,现在已经轻易可以拐弯了。还推过一个三角形的盒子,走得也很起劲。他喜欢写字,拿到笔就去找纸,拿到纸就去找笔,然后就在地上写啊写。趴着写,躺着写,坐着写,好学着呢。

今天吃完晚饭,小宝已经换好睡衣了,结果他拉着爸爸向门外走,还自己拿着鞋子要给自己穿鞋子,后来他们出去了,有一会才回来。原来他把爸爸领到电梯口,示意要坐电梯,到了底楼的大厅,他自己爬到长沙发上坐下了,爸爸说他喜欢坐在那里看走过的人和厅里的圣诞树。多好玩的小人啊。
 
小宝自己撕纸巾擦鼻子,然后把废纸扔到马桶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