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水水

妈妈和宝宝,新校园生活
正文

小宝头划伤

(2006-11-27 18:07:23) 下一个
今天接小宝回家,照例放歌给他听。 我刚按了open,小宝突然摔倒, 直冲着dvd摔过来, 我一把没拦住,他一头摔倒弹出来的光驱上了。 看他揉着眼睛哭, 吓得我。带到洗手间去看, 眼睛没事。正舒口气,赫然看到右额头一道快10厘米长的血痕, 那一刻我心都抖了。
小宝可爱、淘气的时候,会想再生个小孩,但是当他发烧生病的时候,我甚至后悔生小宝。一个小孩长大要经历多少啊,每一点痛,父母都要痛千倍万倍。我愿意替了他所有的痛,如果可以买保险保障他永远幸福,我愿付出我的全部。 可是我甚至在他摔倒的时候都来不及伸手, 自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