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水水

妈妈和宝宝,新校园生活
正文

总计近日宝宝的事

(2006-09-13 19:13:56) 下一个
开学了,很忙,没有时间每天来写,但是确实有好多值得记的宝宝的东西啊。现在一股脑记一下吧,也分不清时间了,真是的。自己谴责一下自己。
宝宝每天早晨,简直就是在装睡嘛,听他睡得呼呼的,但是只要我一离开房间,甚至企图离开房间,他就立刻知道了,马上哭起来,如果我回身报他那就不哭了,如果我真地走出去了,那人家也不哭了,爬起来拔腿就来找。看到洗手间有灯光,就一手推开门,只见他穿着小睡衣,两腿分开站在门口,因为灯光刺眼而闭着烟,半低着头,姿势酷得不得了,我总是忍不住惊呼"大侠“。或者发现厨房有灯关,就径直走到厨房,直接走进去,报住大腿,把头幸福地靠在妈妈的屁屁上。
他长大了,以前一直要抱的,昨天我抱他在大厅里,他居然挣扎着要下来,自己走去玩邮箱了,感慨。
他会走了,穿着鞋子的时候走得更好一点,比较少做倒。现在出门都是让他自己走出去,自己走到电梯,一直走出的门,走到汽车旁呢。
他从昨天起,我去接他的时候,他正在和小姑娘坐在桌上吃饼干,兴高采烈地把饼干往人家脸上戳,看到我都没费事哭,老师说他已经适应了,我看简直适应得不错。今天他爸爸去接,他习惯地做了一下哭得样子,但可能是在没什么哭头,就把手里的一个小火车给了他爹算数。
要看书了,今天先写这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