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水水

妈妈和宝宝,新校园生活
正文

小宝第一次进泳池

(2006-08-20 13:22:34) 下一个
一直想带小宝去游泳,以前带宝宝太辛苦,老公读书也苦,一直没去,再加上我原来的adidds泳衣放了一年后,失去了弹性,不能再穿,而我在这里一直没看到好看的泳衣,50几刀,难看得很,就也没有很起劲地要求去游泳。现在回国回来了,带了全套的泳衣泳帽泳镜,我还没开学,老公正好考完试,放假,今天就带宝宝去游泳。其实时机不好。小宝本来上午都要睡一觉,今天因为带他出去逛街,他就一直没睡。去到游泳馆的时候,他基本上处于又饿又困的时候。好笑的是,在更衣室的时候,我换好泳衣,戴上泳帽及泳镜,他就突然哭了,拼命挣到爸爸怀里去,让爸爸报。当时只是觉得奇怪,也没多想。一下到水里,水很凉,宝宝哭了,而且我一抱还哭得更厉害了。我突然明白过来,可能因为我摘了眼睛,顶个泳镜,他不习惯,赶紧让老公去拿眼睛来,换了宝宝还哭,又摘掉泳帽,放下头发,好了,不哭了,伸手要妈妈抱了,哈,这个小东西,原来刚才不认识妈妈了,所以拼命哭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