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潇洒

(2007-09-20 20:26:56) 下一个
      都已经,难过那么久了,现在,可以开始潇洒点儿了吧,最起码在嘴皮子上。
      我很喜欢肆无忌惮的大笑,因为这,曾经被老爹骂过。并不是我没眼色,傻呵呵的在比较严肃的场合狂笑。我只是在大家轻松的时候,笑的声音,相当有震撼力,结果被老爹骂了,就一句:看你笑的那个样子。当然,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现在?老爹还是老爹,但是,鞭长莫及呀,哈哈。
      我前妻说,你肆无忌惮的大笑的时候,很有感染力。离了以后,她说了一句:再也听不到你肆无忌惮的笑了。
      你看,同一件事情,不同的人,看法是不同的。
      我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只知道,开心的时候,我就是要痛痛快快的笑,让TMD什么形象凉快去吧。
      每家的那本经,已经够你读得了,干吗不能完全放松的笑一笑。活着,无法或者不敢痛快的表达自己的感情,那么,活着干什么?岂不是连动物都不如?
      我就要这一种潇洒,可以痛快地笑,可以痛快地哭。哦,对了,管它叫不叫什么潇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过是个人 回复 悄悄话 哎,你别说,还真是人以群分。
哭,也痛痛快快的哭过,还真的是不避讳人。不过,看为什么哭,伤心的哭,很伤精神;开心的哭,哦,好high。
精神吗,正不正常,应该属于相对的吧,呵呵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当了这么久的看客,这可能是最有共鸣的一篇了
你知道会“肆无忌惮地笑”的人,有多难寻吗?你老爸那哪儿是骂你,百分之百地夸你都听不懂……

想写跟这个有关的题目想了很久了,可由于最近做了对不起人的事情觉得自己目前暂时不配“肆无忌惮地笑”,尽管凭我的本性,干什么都是图痛快一型的(好坏掺半),你就替我多笑笑吧,帮我抒发一下心里的郁闷,最好弄个sound track来,让我解解馋

不过,对不起我又要说怪话了,觉得你的笑绝对是够火候了,可是,你真的能痛痛快快哭吗?尤其,当有人在看的时候?能两者都做到,又不属于精神不正常一类的人,是我一直充满好奇想知道存不存在的那种人。要是真有,我倒真的想见识一下,是不是如我虚幻想象的那么完美(还是一种始料不及的变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