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是情书

(2008-09-11 21:32:44) 下一个
我们赤条条的来了,紧握着拳头,哭喊,要。
我们赤条条的走了,伸开了手掌,...., ..。
拥有的生命,只是暂时的保管,最后,又还回去了。

我他娘是不会说出这样的话的,可我同意以上的观点。


所以,在这有限的生命中,你要寻找快乐,倾听你内心的声音。



明白吗,心肝儿。

当我发现,我可以如此平静的去想一个人,而不是急吼吼的想要去占有的时候,我的内心,却很满足。
这感觉很美妙。


我如果说,这是超越时空的爱情,哦,我想,你和我都会感到很肉麻吧。
嗯,不过,要是恋爱不肉麻的话,那谈恋爱干什么。不信,你试试,还有什么事情,可以动不动就让你肉麻的?
慢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