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答案

(2007-09-09 20:08:35) 下一个
        我现在能找到的,理解了的,觉得还算贴切的,对于为什么活着,这个问题的答案,如下:生命本无意义,你赋予它什么意义,它就有什么意义。
        我记得很清楚,我是从十六岁那年,开始找这个问题的答案的,一直找到现在。虽然,答案,是在大概七八年前,就知道了它的文字形式,但是,真正理解,我花了大概半年,至于完全接受,直到现在,还没。
        脑袋里,时常会蹦出这个问题,对于蹦出的条件,我也留意过,不外乎两种:要么是很满足的时候,要么是很不满足的时候。
        有关于这个问题,展开讨论,我把它给您说透了,我可以废话到你听得精疲力尽。然后第二天,我们还得吃喝拉撒,柴米油盐,爱恨情仇。
        我估计我是在这个问题上,得了强迫症,因为,我知道,说这个,最TMD没意义。连点儿娱乐性都没有。
        看透不是境界,糊涂才是境界。看透不难,接受难,看透了,还能糊涂,TMD的更难。
        郑板桥,说过跟我差不多的话,我声明,他不是抄我的,我也没偷看他的。两清。
        又开始废话了。看得明白的,就明白吧;看不明白的,你就骂句,SB,我也不介意,可能还冲你乐乐,发音挺标准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不过是个人 回复 悄悄话 哦,还有,谢谢推荐的大奶博客
不过是个人 回复 悄悄话 WK,不用揭老底吧,大姐。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搅和。呵呵。
热闹了,我就麻烦了。虽说,偶是可以同时和七个人舌战而立于不败之地,但是,辛苦吗不是。再说,超过七个,我就要落荒了,还是,人少点儿好,有滋有味儿的。还有,有时候,其实是写给自己看看的,呵呵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要有人骂你我还真觉得应该欣慰呢,瞧你这里冷清的…… 那我就接着我的“每日一搅合”吧:

关于这个问题,我有一个武功高强的大奶,把这东西讲的透透的,当年我一眼瞄上她,就毫不犹豫地把给收了。可惜呀,现如今她太忙,估计一星期内没时间过多上网。她对“难得糊涂”这个问题有过不算不深的讨论。

给你推荐她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12259

很多是看上去不咸不淡不卑不亢不显山不露水的东西,可是你一琢磨,冷汗就出来了。强力推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