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实时播报新进展,感谢昨天的好心人

(2007-12-07 10:10:36) 下一个

昨天嘴上起着大泡,着急上火到亲亲宝贝这里来求助怎么面对淘气儿子老在幼儿园惹事。得到好多好多好心人的回复,心宽不少。
下午3点多我就去Daycare了,没有马上接走,而是一边和老师聊天一边观察孩子的举动。老师说昨天非常好,no kicking, no hitting...让我心情大好,观察了一个小时,我发现孩子还是挺想和其他孩子交朋友的,主动把好玩的玩具递给别人。偶尔一次的小冲突是几个小姑娘在搭积木,儿子想加入,刚搬了一下顶上的积木,小姑娘可能对新来的孩子有些排外吧,一把推开孩子。儿子不服气想上去反击,被我及时制止,那小姑娘很聪明,马上跑到老师跟前说他推我(其实儿子还没有碰到她)。想来以前的一些冲突也是有类似的场合吧。

但愿儿子能够迅速融入到集体,迅速交上好朋友,做妈妈的也就放心了呀。
今天我还要3点多去Daycare观察观察,但愿一切越来越好。
谢谢昨天那么多好心人的回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