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流 星

(2007-04-19 06:57:29) 下一个





                     流 星

                    你如流星般
                    在我生命的天空里
                    匆匆 划过
                    闪烁的真情
                    耀眼璀灿 点燃我
                    心中那似火的激情

                    然后你
                    将这份爱
                    带到了 天际的尽头
                    温暖的感觉 从此
                    跌入 冰凉

                    想念成了
                    一块块的陨石
                    沉沉地 压在了我的心头
                    有缘无份的 相识
                    注定今生
                    你是我 心底永远的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9511 回复 悄悄话 一颗流星沉入海底
让我苦苦寻觅爱的冰凉
ice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谢谢来访~ 谢谢祝愿~ :)))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愿你的真爱来伴着你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kakakoko GG
甜生 GG

的来访很留言~~~~~~~~~~~~~ :)))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kakakoko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写的真伤感无奈!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夏美人
惠兰 JJ
Cathy MM
一程歌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ο^*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似星语,又似心愿^-^
CathyLibra 回复 悄悄话 Nice poems indeed. Mind trying some English poems?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我愿是那颗流星,如果你有啥愿望就快点许下吧!西~~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秋声 GG
林韵 MM
Glider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ο^*
秋声跨海 回复 悄悄话 深情动人文中现,
雪魄惊天世外来!

看到这麽美丽的流星就想到这副嵌名联,是杨瑞生先生写给作家深雪的!借花献佛---(漂亮的佛哦)我觉得再合适不过了!

周末愉快!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愿真爱永伴着你~~~虽是冰MM,却有似火的真情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尔尔 JJ
uh-oh
希望 GG
鱼朗 GG
白公子
caribbean GG

的来访和热情流言~~ ^__^
caribbean 回复 悄悄话 为何不扩展你那生命的天空
永远罩住流星?
为何不击碎那陨石
化做流星
追随那似火的激情?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看到小小艾离网,你这首诗恰恰契合很多思念她的朋友的心情吧。。。。
水说:"让我日夜拥抱着你,一刻都不离开你!"
鱼说:"让我躺在你温柔的怀里,享受你的呵护!"
锅说:"丫都快煮熟了,还这么嘴贫!"
我在想,
鱼的这份乐观也挺难得啊。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永葆心中那似火的激情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好象借你的这首诗. 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uh-oh 回复 悄悄话 我这就去考推土机的驾照,你等着哈,妹妹,~~~`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我 心底永远的痛"--能做这个你, 让一个可爱的姑娘这么惺惺地念着, 也是一种福了.

有缘无份, 虽无奈, 也比有份无缘好.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希望 GG
庶士 GG
john GG
莎娃娃
哈哈 MM
飞雪 JJ
彩云 MM

的来访和热情流言~~ :)))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有缘无份是人生的无奈
有份无缘是生活的悲哀
有缘份的爱情来之不易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流 星","闪烁的真情,璀灿的激情,点燃你。。。划过"。。。收住他的灿烂,揽入梦中;接过他的"陨石" ,沉入心湖。。。不要痛!那"流星"的耀眼,才是你心中永恒的美、永恒的情、永恒的爱!

美图!美诗!美幻!美人的"流星"。。。
马大哈MM 回复 悄悄话 ~~~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但愿你不是我的"流星",是恒星,冰美!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火 种

你是一个火种
碰撞了我心中的火花
燃起了熊熊如火的激情

然而 你却一走了之
丢下了我--
这遍体鳞伤的躯壳
还有抹不去的伤痛

怎么办
怎么办
没有人相陪
我何以抗拒那孤独
何以踏上继续的人生

姑娘 抬起头
沉沉的黑夜不是尽
暗夜过去是--黎--明
庶士 回复 悄悄话 看过以后,
心情沉重。
希望
不要有陨石
压在那颗
已经冰冷的心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但愿你不是我的"流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