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孕初体验

(2006-08-11 10:58:31) 下一个
昨天上午去医院验血,下午医生打电话告知是阳性,怀孕了。这一个星期(自从我用早早孕试纸试出中队长以来)我一直在恍惚的状态中,我真的要当妈妈了吗?
跟老公商量过8月才开始造人计划,因为due time在5月比较好,4月底学期才结束,我的计划是选四门课呢,我可不想挺着大肚子,无比疲倦地去考场。。。没想到居然中奖了,而且还不是在我预期的排卵期中的。。。
老公好像没什么感觉(除了告诉他时他得意地大笑几声),但已经开始包揽若干家务了,呵呵,要懒人自发去干活可不那么容易呢。
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下周出的toxoplasmosis test报告,心里真担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