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新年逍遥游 ※ 去沙漠泡温泉 ※ 品印度特色餐

(2016-01-12 07:26:38) 下一个
   圣诞节期间,雪山行之后,我们转道一路南下(准确说是东南下),去南加州著名的棕榈泉,实现孩子们泡温泉的愿望!

    棕榈泉(Palm Springs)
    棕榈泉 这座加州著名的沙漠城市像一片魅力四射的沙漠绿洲,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它位于科罗拉多沙漠的山谷之内,每年约360日是晴天,伴随着摇曳棕榈叶和晶碧矿泉,那里有许多天然温泉度假酒店,也被昵称为:Spa City,以纯天然矿物温泉而闻名。

    温泉是在1913年由西部拓荒者在挖井掘水被发现的,那里是地质断裂带,很奇特的是,在断层的北侧产生温泉,南侧产生冷泉。北侧的天然温泉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经皮肤吸收后,据说经科学研究证明有疗效。而南侧的冷泉,可直接饮用,是优质纯净矿泉水,多次被评为是世界级Best Tasting Water口感最佳饮用水。

    在去棕榈泉的路上途径美国西海岸最大的工厂直销广场(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这里集中了世界各地时尚品牌130多家,每年都有上百万名顾客前来购物,是南加州著名的逛街血拼天堂,很多名牌折扣店。节日期间我们也去凑个热闹,看看有什么喜欢的。

    乘着圣诞假期专程去棕榈泉泡温泉,喝冷泉,享受天然泉水带来的快乐,外加shopping ^o^

1. 驱车向着棕榈泉进发,一边开车,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由于加州缺水,大多山都是光秃秃的。


  2. 天高云淡,我们的车在群山中转悠 ^o^,风景也很美~~~~


  3.  无边无际的沙砾沙漠,连绵不绝的岩石山脉,奇岩怪石峥嵘嶙峋,仔细看,沙漠之中生长着许多沙漠植物,也很有特色。


 4. 走过一片荒野,映入眼帘的就是路旁满山遍野的风力发电机,一排排的风车迎风旋转,一眼望不到边,很有气势!


 5. 近处是沙漠,远处是高山,山脚下星星点点的人家建起了片片绿洲:))


 6. 快到棕榈泉了,棕榈树多了起来,迎风摇曳,亭亭玉立,也很好看哦:))


 7. 终于到了我们要去的目的地,MIRACLE SPRINGS。
 在棕榈泉,一般旅馆比较便宜,但天然温泉酒店就比较贵一点了。


 8. 酒店大厅里一尊美人鱼雕像,嗯,看来美人鱼也喜爱泡温泉呢:))


 9. 正值圣诞新年期间,酒店处处是圣诞装饰,圣诞树,圣诞花,还有可爱的小雪人,很有节日气氛!


 10. 这家酒店有大大小小9个温泉池,最大的一个好似游泳池,在温泉池的后面就是我们居住的房间。


 11. 不同的温泉池,水温不同,有一些小的(Jacuzzi)温泉池水温很高,这些温泉池里的水都是纯天然温泉,富含矿物质,不但对皮肤好,对健康也有益。
每天外出归来就赶快换上游泳衣,在大池小池来回泡泡,消除一天的疲劳和辛苦(玩的辛苦^o^),然后睡个好觉:)


  12. 到街上去逛逛:))马路两边,居民区内,到处可见高耸如云的棕榈树!


13. 主要的街道旁有不少印度安人雕塑。


  14. 这里是主街的一角


 15. 主街风貌一瞥。

 
16. 主街上没有特别高的建筑,两旁都是修剪整齐的棕榈树。各式各样的店家,店连着店,爱逛街的人可以逛个过瘾:))


  17. 街边有不少类似的椅子,逛街累了可以小憩,细细的品味人生百态。


 18. 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条街的风貌,从外面看,街边是停车位,每家特色小店的名字就在眼前。


  19.  走近来瞧瞧,原来,外面是一条有屋檐的走廊,小店沿着走廊排列,就是下雨天逛店也不用担心淋雨:)走廊边摆放着桌椅供游客休息,来感受一下棕榈泉市人们的悠闲与惬意。


 美指店,瞧这些钱折叠成花朵、蝴蝶,成艺术品了,欣赏:))


 ^o^,看中橱窗里的花车了,太可爱了,可惜人家不卖,是装饰品:))


 街景,温馨秀美!


 街道旁古老典雅的建筑、店面别有风情 :))


 各色的小商品、艺术品等等,琳琅满目,随手拍几张pp。


 这家糖果店很有特色,还保持着古老的传统,用木桶装糖,感觉仿佛回到了从前。


 特色印度美食,分别是牛肉,羊肉,鸡肉,搞不清用的是什么sauce,看着简单,可味道好极了!


 每样都来一点,味道真不错,喜欢:))


 品尝各国美食,这家的Sandwich特别好吃,内容丰富多彩,咬了一口后想着拍一张pp留念一下吧:))


 这是大家都熟悉的韩国石头锅,韩国烤肉及小菜:)


西餐也品尝品尝吧。


 这里有一个社区,家家装饰着璀璨的圣诞彩灯,把整条街都照亮了,人们漫步在小区里欣赏着美丽的圣诞夜景!






 打道回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5)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谢谢,谢谢美丽,欢迎开后门:))
嗯,感觉与美丽的兴趣爱好相同呢,喜爱走进大自然,永葆童趣童真:))
美丽周末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这前门关的, 都跑后门进来了。
欣赏你的登山贴, 生趣盎然, 赞。
小小还有这里的朋友们, 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好久不见美丽的叶子,问好:)))
谢谢,谢谢百忙之中的叶子来看我,还送来这么甜美的果酱鼓励~~~~
是啊,现在许多人都是用手机代替相机了,手机的摄影功能也越来越强了,
原来叶子那么多精彩的pp也是用手机拍的,欣赏:)
祝叶子周末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小声音, 你怎么关闭了评论? 我只好再此留言了。
你的手机照片很漂亮,效果和你的“小傻瓜”不相上下呀。我现在都是用手机照相。
喜欢你的文字,清新隽永,视野独特。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周末外出郊游一举多得,即锻炼身体又游玩:))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周末走进大自然,多么开心愉快!
谢谢小小的美好分享,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很高兴松松喜欢,与松松一起欣赏美好的音乐,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小新发的音乐贴"东方弦梦"真好听!
谢谢小小的动听分享,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好久不见雪花,原来雪花去古巴游玩啦,一定是丰富多彩的快乐之旅:))
问好雪花,周末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好小小,看到你关门了,一定很忙。看到你的假期很丰富,令人羡慕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亲爱滴,这还用说吗,我当然完全理解你,懂你,我在打字留言时也经常键误,记得最严重的就是我有一次在你那里的留言,而且留完言就匆匆离开,隔天才发现,幸亏我们是知根知底的好姐妹,不然误会可大啦:)))

是啊,每逢佳节倍思亲,我很羡慕你能回去和妈妈一起欢度新春佳节,你的心情我懂,
我们家几个孩子轮流回去陪妈妈,今年我弟弟一家,明年我计划回去过春节:))已经开始期盼着啦:))

祝愿亲爱的一路顺利,祝愿尼斯妈妈健康长寿,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滴我咋错字连篇啊,不好意思,你就将就吧我这个马大哈
 懂我的人不用解释是吧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按本想里走前来你家跟亲耐滴告别,不舍得太早啊,还想多来几次嘿嘿
我这几年就忙乎俩变的家,也很累,可母亲高兴我也欣慰,小小你懂得的。
我预祝亲耐滴新春佳节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好久不见君子,问好!
哦,我怎么会荣登榜首,一定是搞错了,哈哈,别在意那些,咱们好朋友只要在博客玩的高兴开心就行,那些都是虚的:)))
祝君子一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美好的松松总是给我慷慨鼓励和支持,这周比较忙了,都没来得及到朋友家去串门,抽空再去拜访大家~~~~~~~~~
问好松松:))祝一周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小小那50道家常菜博客荣登一周热文榜首!
问好小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上萌片,又上海参,小小的好贴太多了~
要多点几个赞!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同感,收藏保存,慢慢学:))等着欣赏小婷的烹调手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同逍遥,小婷,你的毛里求斯之旅和美丽的海景也令人向往啊:))
小婷周末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那五十道家常菜太全了,收藏起来,慢慢学习。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泡温泉、享印度美食,这个圣诞真是太逍遥了,羡慕音音。
谢谢音音分享,祝音音 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哈哈,同感,喜欢美食,不论去哪儿游玩,美食是不可缺少滴:))
美丽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石姐说的对,美国的景色比日本的广大,有开阔感,日本的景色比较精致,特别是在城市里,充分利用空间,也很有特点。跟着石姐欣赏了不少日本的异国风情!

与石姐一样,我也喜欢那个贴里的美味佳肴,梅干菜扣肉也喜欢呢,只是不敢多吃。

多日不见石姐,问好,周末愉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享受啊啊啊!!!
特别是美食!小小周末愉快!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景色比日本的广大,有开阔感。非常喜欢。
还有你那些菜都是俺喜欢的,元旦回国时我家附近一个浙江老板说:你们这里吃的梅干菜都不是纯的,我们吃的是梅干菜芽,等等。顿时产生了想吃一顿纯正梅干菜的愿望。
祝天天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蜻蜓.' 的评论 :
哈哈,蜻蜓mm说的对,那个50道家常菜太美了,一般我博客都是发自己的东西,收藏别人的烹调还是第一次,没想到这么多朋友喜欢:)))
谢谢mm欣赏我的烹调,我还得多学几手然后请mm品尝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蜻蜓.' 的评论 :
可爱的小蜻蜓mm果酱太甜啦,谢谢,谢谢!
mm想去就来找姐姐吧,咱们姐妹结伴一起去更热闹好玩:)))
8787~~~~~~~~~~~~~~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我一看到朋友发来的50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就赞叹不已,太馋人了,赶紧收藏:))
有时间要来好好试试。
祝松松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美丽的叶子,是我羡慕你呀,多么浪漫潇洒的加勒比海之旅,美景美食美玩,向往啊~~~~~~~~~~:))
问好叶子,祝天天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哈,94,这个粉童鞋太让我们操心了,唤唤mm又不在,到哪儿给他弄点迷糊药吃吃,控制一下病情发展:))))))))))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亲耐的,咱们是同病相怜啊,我也是,一听上班就头疼,一听要出去玩就精神,这咋整啊:))

阿尔卑斯山可是我非常向往的地方,羡慕你天天可以看见,什么时候去找你玩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嘘~~~~~~~~!小声点,要保密啊,哈哈!:))))))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就连姐姐一个转帖也那么美,50道美食馋人,不过,姐姐的烹调更馋人,有姐姐的味道,嘻嘻!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在小小姐的pp里,什么地方都变的格外米丽,也想要去,嘻嘻,
姐姐的贴总是这么图文情音并茂,让人欣赏不够,我能干的小小姐,爱使你,8787^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50 道家常菜,太馋人了!
谢谢小小的精彩分享,问好!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泡温泉,品美食,观风景,沙漠里的世外桃源,美极了.
你们那里阳光明媚,真羡慕呀。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小粉他说话是啥意思啊,是不是该吃药了,唤唤也不在,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你又腐败去了,介么多的美食缠人不,泡温泉很享受,在俺这里仰头可望到阿尔卑斯山,我也喜欢。
亲耐滴,我现在一提上班就头痛,一说出去旅游马铃就开心,咋整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热烈祝贺我文城 小小 获得15.6亿劲球大奖!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能给咚咚提供有用的信息很高兴,是的,有的小池子水温蛮高,大池子温热,
是孩子们在网上找的,说是网评不错就预订了房间,没去过其它酒店,就不知道情况如何了:))
预祝咚咚及你的朋友们游玩愉快开心!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的信息,朋友看到“不同的温泉池,水温不同”很感兴趣,我们也准备去这家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很高兴雪七来和我一起再次神游棕榈泉:))
谢谢雪七的赞美鼓励,我也很欣赏雪七精彩的摄影,祝雪七听音乐看贴愉快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鼓励,祝一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欢迎Diana-Sun朋友的来访,谢谢留言:))
是这样的,在酒店去泡温泉时只要穿游泳衣就行,
是不是使用了漂白粉我就不知道了,不好意思,我没注意呢,不过,好像没有闻到漂白粉味:))
很高兴认识你,祝愉快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计算机系统咋使用的与别人不一样呢?:))
没剪前在哪儿看见了?忽悠银吧:))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随着优美的音乐,好像也开着车跟你们一起去开心之旅了。这里好漂亮,片片拍的非常棒!美景,美食,美曲,美的心情! 好享受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谢谢分享!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这泡温泉是不是和泡泳池一样?也要穿泳衣吧
水是不是也加了漂白剂?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还真有音乐,linux系统有点笨:)
我就说没剪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师是个好学校' 的评论 :
谢谢,谢谢一师告知,你说的可能前几年的情况吧?
现在夏天也有人去玩呢,只是那里夏天很热,一般夏天不去游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童鞋,有音乐啊,咋听不见?赶快把你那破计算机扔了得了,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粉粉瞎说了吧,我刚把长发给剪了:))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Palm Springs 只有冬天最好。当年在南加住的时候,有朋友在那里打餐馆工的,夏天有三个月关门歇班了,因为夏天没人去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没加背景音乐,批评一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看见小小的披肩长发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wow,好久不见,今天看见咚咚真高兴,忙得好些了吗?去过你家几次都关着门,惦念~~~~

是啊,我们去的这个酒店是孩子们在网上找的,查了网评,评价还不错,节日期间还蛮紧俏的呢,要预订,临时去没有房间。

住在酒店的旅客一天24小时可以随时去泡温泉,free,在水里一点都不冷,但咚咚说的没错,现在天气比较冷,出水的时候有些冷,要带上大毛巾披裹着就行:))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问小小好!
我们经过那里两次,但都没住过。正准备春天专程去那里呢。
这个天然温泉酒店看起来不错啊,是不是住在那里,就可以FREE泡温泉啊?现在露天泡温泉会不会冷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和松松一样,我们都过了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假期,在不同的度假地享受美食美景美好心情:)))
问好,祝新周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一语中的,谢谢冬日赞美鼓励,祝新周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喜欢亮亮妈妈的“四好”赞美鼓励,谢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谢谢茶饭欣赏,问好,祝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哈哈,好啊,墨墨来我这里,我们一起去棕榈泉:)))
问好墨墨~~~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问好婉妮,不好意思,有时候太忙就暂时关闭了留言,抱歉啊,只要有空就会与朋友们交流互动滴,
谢谢婉妮欣赏鼓励,祝一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Alabama,也祝快乐每一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欣赏,的确,与家人朋友一起外出旅游很开心,人多也很热闹,度过了一个愉快又难忘的假期:)
问好点点,一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欣赏,梅子说的对,我和菲儿都很喜欢旅游,是的,只要有空有闲就喜欢到处跑:))
赞同梅子说的,乘着能跑动的时候,抓紧时间玩,尽情的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文笔真棒,高度总结概括啊,谢谢果酱鼓励!
下次有机会菲儿也去游玩吧,看来菲儿也跟我一样是个喜爱旅游的人,同好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的确,棕榈泉是一个独特的城市,以天然矿物质温泉闻名,还有不少好玩的地方,是个度假的好去处:))
问好姥姥:))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欢迎胖猫来我这里,我们结伴一起去游玩,人多热闹会更有意思:))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嗯,加州是阳光之州,三角梅处处都有,我家里也种了一棵呢,不是泛滥成灾,是美不胜收,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好久不见胖猫,问好!
是啊,沙漠绿洲,有不少可玩的地方,再加上泡温泉、购物、美食,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假期!泡温泉,享美食,逛街购物...那么多的美片,还有动听的音乐,好欣赏!
谢谢小小的美好分享,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音乐,图片、文字绝配!赞赞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吃的,好玩的。好听的音乐,看完好高兴。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片子好看,美食馋人,问好小小。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羡慕小小悠闲的假期,我也要去棕榈泉!(^-^)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可以留言了。真是逍遥呀,非常享受的旅游。美景、美食。帖子做得真精致。问好小小。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啊! 羡慕!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片子一如既往的令人赏心悦目!愉快的旅行、欢乐的家庭氛围都表现在了这欢快的曲子之中。问好小小!祝愉快!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pp好美啊,小小和菲儿都是喜欢旅游的主,好生羡慕啊,美餐好丰盛,趁还年轻,真要多跑跑,老了就跑不动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哈哈,我也想跟呢!

小小的假期真丰富!片片做得很棒,精彩,诱人,有条理!那个温泉我们上次去加州差点要去,羡慕你们住在那里呀!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沙漠里的世外桃源,独特的城市,漂亮!
好想去泡泡那里的温泉!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总想跟着你的步伐去旅行,但怎样也跟不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阳光明媚,令人羡慕!好几张照片上有三角梅,看来这花在加州泛滥成灾了,哈哈。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漂亮,真是沙漠里的世外桃源。美不胜收。玩的一定很开心吧。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