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喜爱的小收藏】※ 海螺 ※

(2013-12-19 19:09:40) 下一个
    记得好姐妹桐儿曾送我一个音乐贴,贴里有一只大大滴海螺 ^o^ ,我非常喜欢,因为那个大海螺带给我许多童年美好的回忆,我也有一只真正的大海螺,那是我小时候回我父亲老家北戴河时,我的一个表哥送的,表哥说那是他很多年前在海边拣到的,这只海螺有一个足球那么大,并说现在的海边再也找不到这么大的海螺了,所以,这只大海螺更显得珍稀与珍贵,我非常喜爱,一直保存至今,还带到了美国~~~

    得知桐儿生日,特地把这只大海螺拍成pp配上我很喜爱的《海景》音乐专辑回赠桐儿,祝愿好姐妹桐儿生日快乐! 

    桐儿,你还记得你送我的那只大海螺吗?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2860/201212/9386.html

    你再看看当时我给你的回复,我说要把我的这只海螺拍成pp与桐儿分享,总是忙忙碌碌没抽出空,去年12月答应桐儿的话,今年12月在桐儿生日之时终于实现了~~~,愿桐儿喜欢!:))

 

 

 

 

    我珍藏了20多年的大海螺,从装饰柜里捧出来对着阳光来一张近照^o^!
 

 

    换一个角度再来一张~~~!
 

 

    欣赏不够,再来一张:))
 

 

 

专辑名称:Seascapes ( 海景 )
专辑艺人:Barry Kay

专辑简介:

金色的海岸线总会吸引那些充满浪漫和幻想的大自然爱好者的到来,诸如美丽的日落沐浴着海岸,本专辑悠扬的乐曲给予您一种无比宁静舒适的感受,使您身心感到轻松和舒展。

专辑除了充分融入了自然采音以外,乐器方面有钢琴和管弦,每一首音乐间都是有着海潮扑打沙滩的声音,还有海鸟的鸣叫,整体的连贯性,让您从头至尾都仿佛置身于其中。

现代的人们总是向往一种宁静属于自己的生活,纯粹是我们追求的,但在这一天24小时都不够的社会里寻找属于自己的天地是非常困难的,对我们来说,一天的开始和结束来上一段舒适的音乐可能是对自己最大的奖励了,音乐和所有的一切都不冲突,你可以在任何情况下都放音乐,因为那是我们的纯粹。

专辑曲目
01 The Shy Mermaid
02 Mysterious Islands
03 Flight Of The Manta Ray
04 Secret Gullies
05 Coral Wonderland
06 Irish Mist
07 Moonlight Reflections
08 The Whales Of Umkomaa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新年第一天赶快抱抱亲爱的桐儿,想念桐儿的歌了,
祝愿桐儿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好歌好贴多多,快乐多多!:))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是啊,看了君子的留言也让我想起了有关海螺的一些神话故事,总是与美好联系在一起!

新年第一天,祝君子及全家新年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所有朋友的祝福!
大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中国年快乐,元宵节快乐,情人节快乐,哈哈,一切随之而来的节日快乐!
天天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所有朋友的祝福!大家圣诞节,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哈哈,一切随之而来的节日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海螺造型看似粗糙,简单,自古却有很多美丽浪漫的传说和她有关。
音乐轻松愉快,却使人回味无穷!
谢谢小小!
小小及楼下各位节日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蜻蜓.' 的评论 :

小蜻蜓mm呀,我也估计,这只海螺可能有几百岁了,长这么大很稀奇呢,我也特别喜爱,珍惜!
谢谢小蜻蜓mm果酱,祝圣诞新年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看到美丽的姗姗开心!又换新pp啦,姗姗美女怎么照都是美:))
谢谢姗姗问候与鼓励,多才多艺的姗姗最近也是好文连连,读姗姗的文章也时常让我感动!
祝愿美才女姗姗圣诞新年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不会吹啊,得跟特乐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燕子美言鼓励,也很欣赏桐儿的才华,燕子也是多才多艺啊,能认识桐儿,燕子等才女们是我的荣幸啊!
祝燕子及全家圣诞新年快乐!:))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大的海螺!蜻蜓也稀饭耶^-^,这个海螺可能有几百岁了吧?好漂亮!
介果音乐真米,好听使了,小小姐姐太nice了,对每个朋友都这么好,稀饭姐姐,8787一个,嘻嘻!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哇,真的是太美了,音乐美,图片美,海螺美,友情更美。我都眼湿。。。
祝桐儿生日快乐,每天都快乐,让幸福每天每天环绕着你。
祝小小和大家周末愉快,节日快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
你会吹海螺吗?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姐妹情深,感动于这份真挚的友情,小小和桐儿都温文尔雅,有个性有才华,感恩认识你们。

亲爱的tern生日快乐,亲爱的小小和tern阖家圣诞新年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谢谢心心温馨的节日祝福,也祝福心心及家人周末快乐,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欣赏,松松总是给人鼓励与赞美,祝心地善良美好的松松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桐儿,我也非常喜欢这个专辑,专辑里的音乐风格与桐儿的海螺贴里音乐风格很相似,都是一些悠扬的乐曲,带给人一种宁静舒适的感受,希望给百忙之中辛苦的桐儿带来轻松和愉快~~~

祝桐儿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说的对,这个海螺很漂亮,很难得到的,即使我姑姑表哥他们生长在海边也很罕见,而且这只海螺一点也没有破损,很不容易!

谢谢尼斯温馨的问候,祝尼斯及家人周末快乐,圣诞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谢谢婷儿,知道婷儿也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呢,也为认识美丽的婷儿感到荣幸和高兴,婷儿周末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节日快乐!借花献佛问好桐妹生日节日都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海景,美丽的海螺,动人的音乐,真挚的祝福。。。
同祝美丽的桐儿生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海景,美丽的海螺,动人的音乐,真挚的祝福。。。
同祝美丽的桐儿生日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呵呵,小小,今天听了一下午,好听。还有,我刚才有仔细端详了你的大海螺,你最后这张照的跟个大帽盔一样戴在自己的倒影上,看着很有趣。谢谢小小!周末快乐!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婷婷! 谢谢尼斯! 谢谢你们的温暖祝福。很感恩认识你们,珍惜与你们的相识!我们团抱一个。 祝愿婷婷和尼斯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一并谢谢玫瑰妹妹, 清幽, 粉儿!再谢叶子!是的,小小的音乐和海螺美极了。 大家节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海螺真漂亮,小小的心真细腻与真诚,很感恩能你们相识,谢谢!

祝福桐儿生日快乐!顺祝小声音节日阖家快乐,幸福满满!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和桐儿都是重情重义的人,真有幸与你们为友,海螺和桐儿的故事都感人肺腑。祝美丽善感的桐儿生日快乐!也问好楼下的亲们。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从插队里拎出来,专门来调皮捣蛋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美丽的叶子,谢谢叶子真诚感人的留言!
欣赏叶子的多才多艺,唱歌朗诵制贴样样棒,更欣赏叶子热情友好乐于助人的为人,叶子也是一位重情重谊的好姐妹,总是给我鼓励和支持,让我感动!谢谢叶子~~~
同祝桐儿生日快乐,永远美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咋还不到我的个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亲爱的桐儿啊,是我要谢谢你~~~~
我一直记得桐儿送我的海螺音乐贴,从那时起我就想着要把我的大海螺拍成pp,制成贴答谢桐儿,
从小我父亲就教导我们:“受人点水之恩当以涌泉报之”,感恩认识桐儿和这么多真诚相待的好姐妹好朋友,总想要表达心中对朋友们的感激与感谢,就借桐儿生日之际,送上我真诚的祝福,略表心意~~~
很高兴桐儿喜欢,桐儿在东部已经很晚了,还写了这么长这么美好的留言,让我感动!
原来桐儿的妈妈家乡也在海边,也有去海边拾贝壳拾海螺的经历,同感啊,我小时候也跟着姑姑、表哥等去赶海,后来还带着我女儿也去赶海,很多美好的记忆都留在心中~~~

再次谢谢桐儿温馨美好的留言,再祝桐儿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幽' 的评论 :

清幽说的不错,我的确是一个很念旧的人,只可惜走南闯北的,许多东西都没法带着走,不少值得纪念的东西送人的送人,处理的处理,现在回想起来十分惋惜啊!
祝清幽愉快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玫瑰花' 的评论 :

很高兴白玫欣赏这个音乐专辑,希望这优美动听的音乐能给白玫的小说创作带来灵感,祝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海螺精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叶子,谢谢你的祝福。你的礼物我也一样喜欢珍惜!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感人,陶醉,多么美丽的文字,多么精致的制帖,多么美好的情意。
美丽的小声音真是个聪颖,善良,细心,重情义的好姐妹。
桐儿啊,我和你一样好喜欢这个礼物。祝你生日快乐! 永远美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小小!海螺的故事让我感动!
小小,你真是个温柔美丽的天使,把世上的美好带到我们身边。有你陪伴着我们,就是严寒的冬天我们也可以享受春天的鸟语花香。
此时,我仿佛沐浴在你送来的春风里,听海的歌唱,感受海螺的倾诉,呼吸着带着咸味的海风,感受小小的情谊。。。
小小,你的大海螺真是太迷人了!看着这硕大的海螺,听着小小温馨的话语,美好的回忆象过电影一样在脑子里闪过。想起了与小小在一起欣赏音乐的美好时光,也想起了我的妈妈和我的童年。我小的时候,年年妈妈都要带我去她美丽的家乡去海边拾贝壳拾海螺。。。
小声音,我优雅美丽的天使,你的美好你的友情让我感动。让我能拿什么来谢你呢?让我把这份美好刻在心里吧。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在圣诞前夕带来这般悠扬的乐曲。大海螺能保存至今,还带到了美国,小小应该是个非常念旧的人。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听,太好听了。现在收工了,呼呼去了。小声音你在西岸,慢慢享受啊!8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感动的眼眶湿润了。
刚要准备休息,过来一看,心热乎乎的。。。
我一会儿在过来。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玫瑰花' 的评论 :

是啊,有一个足球那么大,稀奇吧!!!:)) 可能现在很值钱了吧?哈哈!
海景音乐是有海鸟海浪等等大自然的声音,谢谢白玫欣赏~~~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啊,怎么都欣赏不够。米兔!真的有一个足球那么大吗?

好好听的音乐,大海的声音!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