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色彩缤纷的豌豆花】摄影:小声音

(2012-03-16 22:42:43) 下一个

这是我们去花圃看花时拍的豌豆花,以前只见过白色的,惊奇的是竟然还有五颜六色的豌豆花,花圃的员工告诉我们这些豌豆花来自意大利:)
就让我们欣赏这来自意大利的、色彩缤纷的豌豆花吧~~~~~~~~~~ ^o^













下面是我后院里种的草莓,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前两天测试时暂贴此处,请朋友们吃草莓了~~~ ^o^
谢谢各位来访朋友热情友好的留言鼓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呀!!!豌豆花这么漂亮啊~~~第一次见哇!!!

蕙质兰心滴小小姐姐,嫩真素爱生活滴人哇!啥都被嫩打理滴这么漂亮~~~
∮♫ 回复 悄悄话 小小也是摄影高手,拍出了春暖花开的美妙与热情,以蓝天为背景使照片更剔透明亮,花更灿烂醒目!
见作品如见人,这一切当出自一份美好的心境才能有如此美好的艺术表达形式!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等了那么久终于看到姐姐把贴弄好了呀~^-^
原来这是豌豆花,第一次看到这么美丽的豌豆花,长见识了,五彩缤纷滴,太漂亮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美好的松松,这么五彩缤纷的豌豆花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呢,惊喜啊~~~

我的傻瓜相机不行,要是松松在一定能拍出更好更美的pp~~~,音乐《爱之梦》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支曲子,百听不厌~~~~

谢谢松松欣赏,并祝美丽的松松天天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li~的评论:
又是多日不见,见到亲爱的lili~真亲切~~~,哈歌哈歌,真巧啊,我刚刚外出回来lili~要出差呢,我是常常东跑西颠的,已经习惯了,lili~出差在外要多注意安全、多多保重啊~~~,

最近挺忙,都半个月了才抽空把这贴糊好,让朋友们笑话我了:))

lili~的文笔太美了,真挚感人又充满诗意~~~,这样吧,lili就沉醉在美好的音乐之中,我就沉醉在lili优美的文字之中~~~,同醉~~~~~~~ ^o^

谢谢lili百忙之中的问候与祝福,并真诚的祝愿亲爱的lili春天里幸福快乐~~~,突然想起那首歌了,《我在春天等你》等你出差回来咱们再一起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粉,勤劳的是在花田里种花的人~~~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支曲子,制作这贴时想起了,就配在贴里了,谢谢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豌豆花,五彩缤纷的。。。

喜欢这动人的音乐,太美了!
lili~ 回复 悄悄话 走进小小的世界,就走进入了花的海洋,色彩缤纷,繁花似锦,真是美不胜收!

花香四溢中看见好姐妹的精致和幽雅,欣赏花儿美,聆听曲儿醉,流连忘返的浪漫温馨和感动~~,沉醉其中~~

要出差几天,过来问候亲爱的小小,祝愿新周快乐,天天快乐!HUGS~~!

一并问候这里所有的朋友们春天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音乐好,辗转反复,柔柔搓搓,直往心里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豌豆花,豌豆花,勤劳的人在说话,请你现在就开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好久没在家里见到宝贝老乡,哈歌哈歌!

是的,前两天贴的草莓是我家后院种的,今天加的豌豆花是我们出去游玩是在花圃拍的pp,宝贝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o^,还不知道是什么贴你就要?! 好啊,就送给你咯:))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老乡后院的吗?你也太能干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给我做帖送礼,不要太辛苦了,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哇,今天一上来见到九月mm真高兴,哈歌哈歌! ^o^,幽默风趣的九月mm也跟粉童鞋一样调皮啊:))

谢谢九月mm问候,姐姐心里也时常惦念着九月呢,不过能理解的,一张一弛吗,忙了累了就休息一段时间再玩,工作家庭等等都要花费时间和精力,我也是玩一阵子,再突击好好工作一阵子!

不好意思让九月mm也笑话我啦,我这阵子比较忙,所以帖子一直没时间弄,老是测试的标题 222 咯~~~ ,这两天就抽空弄好,以免朋友们笑话:))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222? 哈哈哈,我扳着手指数那些草梅好多边,也不是222个呀?重新回学校读书,而且还是从小学开始!~~~

问好小声音姐姐,想你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童鞋果酱升级用成语啦,其实是听天由命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鼓励,其实我也是刚学种呢,还在慢慢摸索经验~~~

不过,真的觉得种这些花草蔬菜瓜果挺有意思,是乐在其中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人杰地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诱人的草莓!

小声音真会种蔬果,佩服一个!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小蜻蜓mm,是啊是啊,这两天有点忙昏头了,谢谢小蜻蜓体贴的问候,会注意劳逸结合滴:))

祝周末快乐!:))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嘻嘻,亲耐滴小小姐姐,121,121………………,来姐姐家到处转转看看,姐姐周末鱼块啊,别太忙了,要注意劳逸结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不好意思啊,最近太忙了,顾不过来了,先放两张我种的草莓pp,请粉粉吃草莓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2了好几天了,也不变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我那是都来咪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哈哈,优雅的丽雅也这么幽默风趣啊,哪儿是什么秘密代码呀,是我在测试贴,因为还没有弄好,所以标题我就随意click了几个数代替一哈子:))

问好丽雅,祝新周快乐~~~~ ^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粉在练习正步走吗?121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121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222 ^o^ 是什么呀?难不成是些秘密代码?

问好小声音美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111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