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松涛】文:飘尘永魂 朗诵/演唱:叶子

(2011-04-13 21:57:22) 下一个


朗诵:


演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支持松松,欢迎泥童鞋给我们演唱一个!:))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诚的感谢粉粉、松松、稀泥、叶子、飘尘好朋友热情友好的留言!谢谢,谢谢你们!

飘尘的诗文【松涛】写的很唯美,仿佛是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美丽的叶子的朗诵、演唱声情并茂,深情感人,非常喜欢和欣赏叶子圆润柔美的嗓音,不论是朗诵还是演唱都美不胜收,令人陶醉~~~ ,能为好朋友的精彩作品配贴是我的荣幸~~~

非常高兴与飘尘、叶子精诚合作,谢谢~~~!

也谢谢所有的朋友对我的甜果酱鼓励!祝好朋友们愉快开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还是稀泥同学唱吧~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小声音,
谢谢你把我的朗诵,歌曲合二为一! 我太喜欢了。你一定要把Code给我,我会把它珍藏到永远。
愿我们的友谊长存。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在明媚的阳光下,站在苍松下,静静地聆听叶子美丽动听的歌声,
叶子的歌声让人在回归自然的悠然舒畅中感悟人生,思想未来,
心中充满感恩。感谢上苍眷顾能够写出一些朋友们喜欢的文字。
感谢上苍赐予小声音叶子这样好的合作者,真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福气。小声音的动画帖子是灵动的诗歌,是轻轻流淌的音符。
我这个诗海边捡贝壳的孩子,满心喜悦,满怀感恩,衷心祝福叶子和小声音以及所有的朋友们。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小声音,
谢谢你的精美制帖!你的制帖图案高雅,笔锋苍劲,美轮美奂,才气出众。再加上飘尘的诗,抒情优美,欢快流畅,使整个作品达到了极致。
我很荣幸能和你们合作。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建议松松同学唱这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又是牛人的合作后的精美作品,赞一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哦,那我来咬文嚼字一下,争取明天早晨完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test太慢,只争朝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