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间梦事、花间心事】(怀旧篇)by 小声音

(2009-02-05 10:16:23) 下一个
我非常喜爱该贴里的这张仕女图,是那么的清丽,雅致,古典的秀美之中又不失俏皮可爱的微笑,于是选用她来作为我的ID pp,可前几天有朋友发现是一个悲剧中的人物画像,强烈建议我换ID pp,真的好舍不得啊…………55555555555………………


感叹时光飞逝,日月如梭!在不知不觉中,上网已经3年多了,前天看到lili的音乐专辑【花间梦事】,想起了我制作的专辑【花间心事】,也想起了许多往事……

那是两年多前的事了,那时,我刚上网不久在星语心愿论坛玩,有一位叫“玩”的网友把我唱的歌【知道不知道】做成了歌贴送我,那个歌贴制作的十分专业、精美,看得出是一位制贴高手,我非常喜爱,于是把那个帖子的code copy下来仔细琢磨,也仿照他的方法制作了【花间心事】单曲音乐贴答谢他,其中图片就是用我blog里【花间心事】单曲贴里的仕女图,旧帖里的图片link早已失效了,后来又重新制作了那个贴,本来早想保存到blog里来,可来文学城后发现好友茉儿的ID pp选用的也正是那幅图,于是那个贴就暂时搁家里了……

真有意思,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小,事情就是这么巧,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又在网上看到了【花间梦事】的音乐,当时还很好奇,与【花间心事】只一字之差,以为名字是不是搞错了,当发现是另一个音乐专辑时,十分高兴,于是又制作了【花间梦事】的单曲贴,用了我自己的ID pp,在众多的仕女图中,我最喜欢这两张了,于是用来制作了姐妹音乐贴【花间心事】和【花间梦事】,今天好不容易从我乱七八糟的文件中找到了这两个贴,赶快保存到blog里来留作纪念~~~~~~~~


一、 花间梦事


二、 花间心事






下面这幅图,送给亲爱的才女茉儿~~~~~  为了我们的友谊和我们共同喜爱的ID p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的文采,片片,音乐品味都那么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正是我要对mm说的,我知道mm也是一个追求真、善、美的人,常感到与蝶儿mm是心心相通啊!:))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无语,美到及至!每次来到姐姐这就觉得是在享受生活:)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五哥:

千万别那么说自己,我认识的五哥是一位重情谊的好朋友,喜欢音乐的人怎么会是“臭男人”呢?! 音乐能使人净化,升华~~~~

谢谢五哥,并祝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lili~:

亲爱的lili呀,今天我发扬挖地三尺的精神,还真找到了我当时发的【花间心事】音乐贴呢,一看日期不是两年前,而是三年前的事了,怎么时间会过得这么快,许多往事就好像发生在昨天~~~~ 说得没错,是值得永远珍藏的美好回忆,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觉得珍贵!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些关心爱护我,对我友好的朋友~~~~~~

网海茫茫,如今那位叫“玩”的网友又在何方呢?!不胜唏嘘~~~~~

当时“玩”网友的贴里写着:

玩:“I don't konw. ”
我答:“I kenw. ”
玩:“waiting on you”,
我答:“be there”,

玩的帖子有一串跟着mouse飘动的小球,
我来了个跟着mouse飘动的小花;

哈哈,今天都把这些都记录在blog里,永远的留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这臭男人也被这美贴迷醉了。
向小声音妹妹致敬!带给俺们这么多美丽!
lili~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才女茉儿一起醉了~~~,真是太美了~~!
这么有纪念意义的一段故事,现在知道原来小小以前就很喜欢这两首曲子啊~~!:))

一首音乐,一段往事,一对图片,一段回忆...值得永远珍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茉儿来啦~~~~ 哈歌哈歌!

是茉儿太美了耶:)))))))))))))))))) 还在早两年我就好稀饭好稀饭你的ID pp了呢!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醉了,醉了。。小声音艾,,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