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姐姐,送你一个祝福!】by 愁愁

(2008-12-31 09:12:47) 下一个

明早的飞机,准备去呼呼了,爬上来送个祝福给姐姐,细细

抱抱姐姐!…………  祝姐姐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亲亲!!



是非题
 

演唱: 愁愁
 
   

每段故事 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 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 
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著迷

你是窗外 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 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诚实面对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言語
那一句 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 美麗的愛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窝地玛雅,连牛鬼蛇神都出“洞”了,那一定是一鸣惊人啦!

欢迎你等会儿再来,正搬家呢,我们愁愁mm的歌可真是一鸣惊人哦:)))))
绿鬼 回复 悄悄话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leave
ooooooooooooooooo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