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星语心愿】by 小声音

(2008-08-14 11:00:43) 下一个
在我们姐妹们合唱【溜溜的她】时,看到KK的美文【飘落凡间的精灵---题记七仙女】中多次提到“星语心愿”,十分感慨和怀旧,回想起了我初上网时的那些日子,也想到了这首歌,第一听到这首歌时是 不吃 的演唱,那天,不吃在心愿扔下两首歌:【知道不知道】和【星语心愿】,当时我就找了两幅图帮不吃把这两首歌发在了心愿,记得不吃唱得太棒了,以至于有人质疑说是把原唱拿来了 ………… 真是许多趣事历历在目…………, 在茶座周年庆的日子里想起了老朋友,老地方,为了纪念那些难忘的日子,难忘的朋友,今天也来随意唱一个【星语心愿】吧,祝福所有的新、老朋友们!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制作大师小朦朦在百忙之中帮我精心制作合成录音 ,都是我太笨哈 ,到现在也不会操作CE!

最近也太忙乱,匆匆录制,问题多多,今天边做贴边听,越听越听不下去了,再听就得扔垃圾箱了!请大家原谅 , 重在表示一个心意!


所有跟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姐姐的这片星空,好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蜻蜓mm,蛙蛙的鼓励,很喜欢这首歌,朋友一起聚会就豁出去唱了:))))
frog- 回复 悄悄话 哇,小声音唱的很棒很棒,好听!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小姐姐这首歌唱得好深情感人啊!喜欢S了!
xiaoshengyin 回复 悄悄话 哇,欢迎,欢迎!真高兴看到凡凡mm来了,先大大的hug一哈!:)))

你这一说我才注意到,真的耶,连flash我们都选用了相同的,真是心有灵犀啊!

谢谢凡凡mm的鼓励,我只是朋友在一起高兴瞎唱着玩,还是凡凡mm唱歌好听,嗓音美,不论唱歌还是朗诵都那么美,羡慕S了!欢迎凡凡mm有空常来玩!:))))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俺来了!惊喜!大大的惊喜!!!小声音姐姐:不仅图片一样,那闪闪的星光flash都一样!!!除了心有灵犀还有什么呢?!!!

哈~~~~还意外看见了John大哥,真的欣喜不已!!!!问候好久不见的John大哥, 凡凡为你祈福!祝你健康和喜乐!祝愿神的爱和恩典永远伴着你!

抱抱小声音姐姐,喜爱你柔美歌声,情深深,意切切,唱到了我的心里面!!!:))))
雨燕~ 回复 悄悄话 哇,亲爱的小朦朦~~~~~,很想念你呢!赶紧哈歌哈歌先!
这两天我心里一直念叨你,今天还给你去了一个E呢,好久没见了,你好吗?

我这个留言奇怪了,最新的留言怎么不显示在最上面,差点漏掉小朦朦的留言呢!

每次一听到这首歌就想到我们的制作小大师朦朦了,真的很感激你总是那么热心的给我鼓励,支持,帮助我,常常想有你这个可爱的mm真是我的荣幸!再谢朦朦的精心制作~~~~!

我去你那里好多次了,但总关着门,每次想你了就去你家转一转,真盼望你早点开门,好常去你家玩玩!

小朦朦多保重!:))))))
朦朦雨 回复 悄悄话 想念亲爱的小声音姐姐了,就想在你家门口来看看也亲切,一不小心真进来了!哈哈,太美了!哈格哈格!!小姐姐柔美亲切深情动人的歌声百听不厌!看你还这么客气,我合成制作实在太一般了,只是你唱的太好,无论我怎么乱整也掩盖不住,谢谢你让俺这个低手练兵哈。小姐姐帖子总是美轮美奂意境深远欣赏不够!!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高兴看到梦儿优雅的身影,想到了江南的雨巷~~~~~

谢谢梦儿的掌声~~~~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制帖超级棒,唱歌也这么好听~~~鼓掌鼓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john,

好高兴看到john来玩,在计算机旁边时间太长对身体不利,还是要好好保重身体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甜甜甜:
呵呵,甜甜mm,谢谢你总给我鼓励,不好意思我瞎唱哈,刚唱完时觉得还凑合吧,可后来是越听越有问题,以后唱歌方面还要好好请教mm才行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宝贝:这里是歌的link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2810240.mp3
我是上传到高山流水音乐论坛的,唱得不好,别笑话哈!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听见姐姐的小声音啦!好美啊!今天真高兴~~~
3田田 回复 悄悄话 呀哈哈又听到姐姐甜美的歌声啦!开心!每个字都唱得很到位,配上帖子更有感觉!喜欢!!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上看图聋顶呢,给个链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