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纪念张国荣逝世五周年】制作:小声音

(2008-04-02 00:24:4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棒了,我收藏了,正好和我的帖子上的歌互补,没一个歌是重复的,谢谢:))说也怪,我的朋友,冰三,月儿,西风,还有你我,我们都喜欢LESLIE:))
玉骨西风 回复 悄悄话 从小得那里跑过来,最近疏于拜访,请姐姐赎罪,也问好。:)) 非常完美的帖子,喜欢,风继续吹,共同怀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CoolKing:CoolKing,你怎么也跟小快一样啊?赶快弄一个ID图撒!不然留言差点没看见miss掉!
好啊,下次合作,不过现在你的御衣裁缝很厉害,帖子制作的很漂亮,我可就赶不上她了,呵呵!
就等着你的哥哥的歌曲合集了哈!


to 冰mm:我就知道冰mm一定喜欢哥哥的歌,冰mm是不唱则已,一唱就一鸣惊人啊!真的唱得很棒,一点不MP的说。帖子也都是美轮美奂滴!稀饭!
ice3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他的歌!永远饭他!

姐姐的贴子做得真好!!!
CoolKing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真厉害,以后让你给我做帖好了,还真的没求过你呢,呵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月儿,人都说:红颜薄命,而哥哥的例子好像是:蓝颜薄命,太惋惜了。(也可能是哥哥太漂亮了。)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同怀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