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配图---夕阳挥霞白鹭飞,钢琴乐章爱相随!

(2007-11-26 00:58:20) 下一个

背景音乐:Giovanni                                              资源:网络,编辑制作:小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月儿鼓励,快递做贴高手太多了,竞赛中许多贴都很美,“最佳配图”不敢当啊,主要是组委会为鼓励我新人吧。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太美了,不愧为最佳配图!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静儿喜欢,周末我干脆把她放到唯美贴贴去!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美呆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米兔mm来了,mm漂亮衣服太多啦,让姐姐眼花缭乱啊!太美了!喜欢!

这个背景就是把主帖的图放大,再把opacity调到30%~40%左右(淡化)再作为背景就行啦!!!感觉可以增加一点气氛哈!!!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哇噻,小声音jj这个帖子美死了,这个大背景也是和每个帖子相映衬滴,咋弄滴涅,好好稀饭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1951的评论:

呵呵,john也够幽默的了!

john,你知道吗?一程歌是音乐快递有名的忽悠大王了,这次音乐快递搞活动,给音乐配图,给图配音乐,我和一程歌在同一组,我blog里最新的两个贴就是昨天参加活动的两个竞赛贴,一程歌是忍不住就要开玩笑。

喜欢你们两幽默风趣的跟贴,总是给我带来许多快乐!谢谢你们!也谢谢你们总是给我鼓励和支持!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程歌的评论:

哈哈哈哈,我还真没仔细想呢,果然是一群鸭子,程歌很会联想哈,不过我可没见过拎着上千元相机到处潇洒拍照的穷人,我做梦都想争当这样的穷人啊!!!!^o^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月光下的狼饿了吧?!?!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穷人曰: 夕阳挥霞白鹭飞,鸭子进肚爱相随!, LOL~~~~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那些鸭子火鸡节烤来吃一定很香, 唉, 穷人呀, 没办法... 只想着吃来着,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