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之深,恨之切

(2006-08-31 21:13:35) 下一个
今天听到一个“八卦”。某某的老公因为家庭暴力而被关进了监狱。这已经不是新闻了,虽然我是听别人转述的,可能有些失实,但事情轮廓应该不会差太远吧。我和事件中的“她”和“他”并不熟,甚至连点头之交都没有,但他们仍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次是他们两个一起坐校车去学校,我看着他们下车,手牵着手一起去学校。可能是老公和我在外面从不让我牵手,说是不好意思。所以我看到这样的情侣或夫妻,总是觉得人家感情特好。第二次是我坐校车回家,因为中午车上没有什么人,所以我又注意到她。我看她下车,她老公突然从车站小亭子的背后走出来,似乎听到说他特意到车站来接她。然后他们俩又手牵手回家。类似的情况还有几次。我还回家充满羡慕地描述给老公听,真希望什么时候老公也能这么温情。所以可以想象,当我听说“他”把“她”打倒在地,碰掉了牙齿,被邻居报警,我真是不敢相信。那么恩爱的夫妻也会有如此的家庭暴力?难道真的是“爱之深,恨之切”吗?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我还是选择“细水常流”吧。大起大落是很有激情,但有时候还真有点可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牵手不代表感情多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