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贫如洗的异乡人

贪洗海水澡的星群,被颠狂的海水晃荡得醉了,拥著亦裸裸的明月,突然跳舞起来。
正文

过去的信件之一

(2008-03-24 02:40:52) 下一个




因为要离开这个城市,所以我收拾我的房间还有我的心情以及记忆。

这是曾经的一些信件,就这么弄丢他们有些可惜,我选择留在我的博客----毕竟那都是曾经的过往
vinter于2008年3月24日

                        信件1



zl现在窗外大雨磅礴,我刚刚回到家,被淋了半边透的衣服还滴着水,就迫不及待的来看你的邮件。晚上给你打完电话以后,心思就全在你写的这封邮件身上了。

每个人特别像我们这个年龄段的年青人很难真正的了解自己,比如说我,以为自己对于爱情会是一个很潇洒的人,但是真正遇到真爱,就面目全非了,而且是自然而然的。说这个,我只想说只要你是真的爱我,想和我走到最后,我就会好好的爱你,好好的爱你----包括了我的疼爱,我的努力付出,我的包容。

其实你和他通电话那件事本身,我这几天根本就没有想过。至于你要面临的选择,这件事情理智来看,我觉得道理是站在你的那一边。婚姻是一件大的事情,对人的一生都有着重要的影响,而且还牵扯了周围其他的人,选择本身就是慎重,更何况现在的我远在他乡上学,你以及你的家里人考虑的那么多,担心的那么多都是应该的。我说过,我尊重你的选择,这里再加一句,也理解你的选择。

所以,你的那些担心真的是多想了,我根本没有那样想过。

昨天夜里,其实我一夜没有睡,失眠了。总觉得遇到一位自己爱的女孩子,不想就这么让她走了。而且还在反复的想着和你交往这4年以来的每一个过往。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想再没有人像我这般的爱你,有时都失去了自我。其实每个男人要是从心的底爱上一位女孩子都会如此,不单单是我。所以我希望你要真正的想好了,是不是真的选择离开。

我一个人在国外这几年,一个人要上好学,还要打工,许许多多的事情都要自己去做,而且都要去学着做,去做好,难免会有困难,会有不开心的事情,有时会疲惫不堪,甚至有时经历的种种都不堪回首,可是我从没有抱怨过,没有退缩过,就像一句诗里讲过的: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zl,同样我既然爱你选择了你,我同样不会退缩,即使一路坎坷崎岖,我想我也不会放弃你,会坚持到最后一刻。

zl,爱我,别走。我们好好的走完这一辈子。

dl,于2005年6月28日深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