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贫如洗的异乡人

贪洗海水澡的星群,被颠狂的海水晃荡得醉了,拥著亦裸裸的明月,突然跳舞起来。
正文

听杨宗伟的歌有感

(2007-06-14 09:07:59) 下一个
<object width=

这个年代还有谁了解你?又有怎样的一种情节让你自己去感动自己?我们稀里糊涂的行在这惘惘的世间,常常一个回头却发现自己早已到了一个不知明的地方,熟悉着又陌生着。于是叹息自己的失去,叹息自己的付出,甚至叹息自己的年少无知。

初听杨宗伟的演唱就被深深的感动,感动不是为了歌曲本身,而是因了他诠释的那种情感,那种沧桑,那种心得深处的呐喊。我一直认为好的音乐可以被想像成是几根玄,一头连着你的心,一头连着那个抚玄的人,当一位好的抚玄人轻轻的开始拨动着这几根连着心得玄时,心得深处便开始了一个共鸣,深深的,深深的,直到被彻底的征服。无疑杨宗伟是一位真正的高手。人质,背叛,再见我的爱人,听说爱情回来过,生日快乐,新不了情,领悟,一了百了,你那么爱他。。。。。我在听他唱这些歌的时候,会直接放下手头的笔或哲书,闭一会眼睛仔细的聆听,甚至有时一段段的记忆会像是幻灯机不停的播放,我才知道,原来有些人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难以忘记,有些过往的回忆是那么的难以摸去。

很长的一段时间,自己都拒绝去听所谓的新人的歌,除了没有好的歌曲之外,歌手本身所应有的歌唱素质也实在让人难以去恭维,更难以理解现在的年轻歌迷对于歌曲本身的理解与歌手的诠释。或许我要感叹自己的老去否?

一个人要想成功,需要付出很多,经历很多,甚至有些时候会让你乱了心志,但是到最后都必须自己爬起来,勇敢的去面对去走下去。杨宗伟也不例外,我想杨宗伟在虚报年龄这一事件上应该要有一颗勇敢坚强果断心去面对。

未来是美好的------对于杨宗伟,也对于我们每一个人。

vinter于2007年6月15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