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贫如洗的异乡人

贪洗海水澡的星群,被颠狂的海水晃荡得醉了,拥著亦裸裸的明月,突然跳舞起来。
正文

给失恋EVE的一封信

(2006-08-25 17:16:46) 下一个

EVE,看着这样心痛的你,就像看见当初的自己,想了千万的方法想让你的痛减轻一些,谁知道那些方法连自己这一关都过不了,怎么开解的了你呢?

我有过那种痛苦的体会:打工的时候,上学的时候,在街上走的时候,觉得自己就像一具没有了灵魂的躯体,任意的做着一些动作,呆呆的什么意识都没有。。。。经常的在凌晨突然就醒来,短短的几秒,很绝望,甚至那一刹那真的明白为什么那么多的人,连最珍惜的生命都舍得抛弃----因为太痛了,并且还远远地,一直到了尽头,都看不到爱情的希望。。。。。而且那段时间不怎么能喝酒的自己,拼了命的和朋友喝,喝到吐,吐了再喝,然后心底的痛就再也压抑不住,变成了泪流满面。。。。

但是自己这样又能如何呢?该走的人还是要走。去怪她,恨她吧,但是怪她恨她,会让自己的痛轻一些吗?--不会,只会变本加厉的让自己更痛。

那要如何?是,那要如何?我也曾反反复复的问过自己,找不到答案。那就这样吧,如行尸走肉一般不要了自我的活下去吧。

但是家里,有着一团亲人的家里,来了一个电话-----还好吧?---挺好的。-----那还是要注意身体,学习打工不要太累了,注意安全。。。家里人也都挺好的,你别惦记着,照顾好自己就行了。。。。-----知道了-----真的没什么吧?怎么说话没精打采的?-----真的没有什么事。。。。可能有些累了吧。-----哎,你这孩子,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管什么事不要让自己太委屈了,严重一些的,大不了,咱不念了,回家就是了。。。----妈,你说到哪去了。。。。

当时听完电话后,泪就有些止不住,想想家里的亲人,是多么的爱着我,从小到大,父母为了我付出了多少心血,从一个小小的婴儿,到现在一个1米八几的大小伙子,这期间,父母要经历多少,付出多少?真的是爱并着艰辛。现在我刚刚青春年华,父母却已人过中年,我刚刚开始捕捉属于我的一切,而他们却已经慢慢的失去了很多,我深爱着他们,但是为了他们,我做过什么呢?我曾做过什么让他们快乐呢?我什么都没做过,什么都没有。。。。。如此,我还没有报答我的父母,我怎么可以就这样的半生半死的,不争气的单单为着爱情,痛苦的活着呢?。。。。熊样啊。。。。。

从那次电话,到了现在,自己已经慢慢的走出了失恋的阴影,从新找回了自我。现在,再想起一些事情自己已经释然了好多,而且如果继续的回忆,便觉得像是在看一部电影,电影里的对错,幼稚与否,一笑了之。这是自己当初想都不敢想的,我想这也算是一种成熟。当然,我更不会停歇着对爱情的追求,也相信,将来,我会有我的爱人,我也会组建自己的家庭,很幸福的一个家庭。

可能这样的,我叙述着自己的故事,还是不能拉住你摔了出去的心,不能让你痛的心稍稍的缓和一下。但是,你要相信我,你真的会走出这个痛苦的漩涡,从新拥有属于你自己的美丽,真的,一定会的。而且,将来一定会有属于你的,伴你一生的爱人,你要相信人生,相信时间,更相信你自己。
 

vinter 于2006年8月2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ghtlight 回复 悄悄话 VINTER仁兄写的好啊,真情实感,令人动容.吉祥顺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